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使命必达 | 万可为中航所口罩产线奏响战“疫”序曲

使命必达 | 万可为中航所口罩产线奏响战“疫”序曲

为缓解疫情期间医疗防护用品紧缺情况,响应国资委关于军工集团发挥央企顶梁柱、定盘星作用,承担疫情防控医疗紧缺生产设备研制和生产任务的号召,中国航空工业技术研究院接到国资委下达的紧急任务,研制口罩机,万可鼎力助其提前完成任务。

中国航空工业技术研究院研制的全自动口罩机成功下线

万可与航空品质的珠联璧合

16天完成航天品质口罩机研制

本次研制任务工期仅20天,非常紧迫。为了给各单位的装配调试留出充足时间,项目物资必须在6天内采购到位,需要速度快、数量足、型号准。

为此,航空技术研究院的采购人员在电气连接领域仔细筛选,最终选择了在供货速度和产品品质方面都能有保证的万可。万可在接到航空工业技术研究院的采购需求后,马力全开,以最快速度满足航空工业口罩机项目需求。

image.png

万可自接到需求后,迅速反应,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确保中航口罩机项目供货。最终,在大家的努力下,从接到命令到口罩机投产,仅用了16天。

非常时期万可高层亲自协调

确保如期交付

2月14日,在万可销售经理向万可高层汇报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的采购需求后得到高度重视,将其口罩机项目列为最高等级关注度。

经过万可中国销售市场部总经理刘楠先生的多方协调,万可天津武清工厂近日可部分复工,虽然复工产能仅有总产能的10%,但可安排优先生产其急需物资,保证按期交付。

通力合作,极速发货

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发货

由于此时万可天津工厂尚未完全复工,人员紧缺,在万可高层的指示下,全公司通力合作,从系统下单到点货发货,无论是家庭办公,还是现场操作,全公司都将此次供货任务放在最高优先级,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克服各种困难,确保货物第一时间发出。

全面消毒,确保货物安全

特殊时期,万可不但提高供货速度,更是将安全防疫放到首要位置。厂区执行严格的消毒工序,做到安全生产、安全包装和安全发货。

航空工业技术研究院口罩机应用

万可产品一览

轨装式接线端子

万可轨装式接线端子系统助您轻松应对多种挑战。完整、高性能接线端子系列为您提供理想解决方案!

优势:

○完整、高性能接线端子系列,适合多种应用

○安全可靠:远超行业标准

○采用久经行业考验的弹簧夹持连接技术:快速、抗振动和免维护

○通过减少布线时间、提高项目调试效率以及基于免维护性的维护费用让相关费用进一步减少

○省却耗时的导线预处理工作——不需要冷压接头或进行压接

image.png

MCS多用途接插式连接器

MULTI CONNECTION SYSTEM(MCS)作为万可多用途接插式连接器系列一员,为您的接线提供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该系列包括七种产品线(焊针间距2.5–7.62 mm/0.98–0.3 inch),可连接截面积为0.08至10 mm²(28–8 AWG)的导线,提供广泛的应用可能性。

优势:

●适用于连续系统布线的多功能插接式连接器系列

●可从竖直或水平两个方向对笼式弹簧接线单元进行操作,使预置导线和现场布线更加轻松简单

●Push-in CAGE CLAMP®连接技术允许单股导线和加有冷压接头的导线直接插入

●轻松实现100%防插错保护

●外形紧凑、功能多样

●可根据需要进行防插错处理

image.png

疫情当前,万可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时刻做好准备,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为全面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积极贡献力量。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尝鲜 | 万可紧凑型控制器CC100 有限空间凸显卓越性能

迅达电梯井无风险安装 万可WINSTA®精妙实现

25周年客户故事 做卫浴陶瓷装备智能革新的先锋

清晰标记 | 万可打印机轻松化解控制柜标记任务

特种车辆应用 | 万可笼式弹簧连接技术让两种交通方式安全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