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Allied Vision全新推出2000万像素Alvium USB相机

Allied Vision全新推出2000万像素Alvium USB相机

——— 2000万像素USB3 Vision相机震撼上市

  德国施塔特罗达,2020年2月25日讯——Allied Vision 再度扩展了Alvium 1800系列产品阵容,发布了四款备配了USB3 Vision 接口的全新机型。所有机型均搭载了采用Pregius全局快门技术或卷帘快门的第二代索尼CMOS传感器,功能极其强大。此外,该系列机型的紧凑型设计更是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卷帘快门机型将索尼IMX183传感器与创新型背照式传感器技术完美结合,即使在弱光条件下性能依然出众。

1.jpg

跨界机器视觉相机

Allied Vision的Alvium 1800系列是一款跨界机器视觉相机产品,兼具工业机器视觉的高性能和耐用性以及嵌入式设备的紧凑型设计和成本效益。   现如今,索尼IMX CMOS 2000万像素传感器的加持将使其更进一步,实现了高帧率、高灵敏度及高画质等全方位的优秀性能。  这一系列相机具备了工业级硬件、带旋锁型连接器的USB3 Vision兼容接口、机载图像校正功能以及高精度触发等特性,符合所有的工业机器视觉要求。

而且,这些相机仍然基于已经针对嵌入式视觉系统进行了优化的Allied Vision Alvium平台打造,有着超小、超轻的体量,并且可以作为单板模块或开放式外壳形态轻松集成到小型系统中。其成本优化式的平台设计理念为设备的经济性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性价比。

有鉴于此,对于一些需要兼顾机身紧凑轻便与高品质图像和帧率、同时还要保证价格合适的机器视觉应用而言,这一系列相机将是您的绝佳之选。

Alvium 1800 U-319、1800 U-507、188 U-1236及 1800 U-2050概览

型号

1800 U-319

1800 U-507

1800 U-1236

1800 U-2050

传感器

Sony IMX265

Sony IMX264

Sony IMX304

Sony IMX183

分辨率

3.2   MP   2064 × 1544

5.1   MP   2464 × 2056

12.4   MP   4112 × 3008

20.2   MP   5496 × 3672

像元尺寸

3.45μm × 3.45μm

3.45μm × 3.45μm

3.45μm × 3.45μm

2.4μm × 2.4μm

传感器尺寸

Type 1/1.8

Type 2/3

Type 1.1

Type 1

快门种类

全局

全局

全局

卷帘

帧率

53 fps

34 fps

22 fps

17 fps

 

卓越的连接性

凭借Allied Vision的Vimba 套件,您可以将USB接口的相机轻松集成至基于台式机的系统和嵌入式系统。Vimba 套件可以为备配了USB3视觉接口的所有Allied Vision相机提供面向未来的平台独立SDK。基于GenICam的传输层支持USB相机,并将其自动连接至MATLAB、OpenCV、Halcon及 CVB等第三方软件解决方案。

括这四款新的Alvium机型在内,Alvium 1800系列目前共有九款USB接口机型,分辨率覆盖了40万像素到2050万像素区间(每款都有单色或彩色两种选择),以及一款内置近红外增强传感器的5 MP USB相机产品。

 而且,所有机型均配备了一个MIPI CSI-2接口.

关于瑷荔德

瑷荔德(Allied Vision Technologies)于1989年成立于德国,是全球领先的机器视觉数码相机制造商。瑷荔德为工业检测、科学、医学、交通监控,户外娱乐和更多数字成像应用领域提供各种配有数字接口的高性能数码相机,其高品质千兆以太网相机, USB相机, CoaXPress相机, Camera Link相机及传统火线相机在可见光谱和不可见光谱(红外)范围内均可提供高质量的图像、卓越的可靠性和极高的性价比。公司在德国、加拿大、美国、新加坡和中国设有 8 家子公司,并在 30 多个国家/地区创建了销售合作伙伴网络。

www.alliedvision.com

媒体联系人:

 邹毅 先生

瑷荔德(上海)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中国上海市徐汇区中山西路1602号宏汇国际广场B楼2019室,200235

T: +86-21-6486-1133-117

F: +86-21-5423-3670

Email: chris.zou@alliedvision.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llied Vision与理光(Ricoh)工业镜头建立代理合作关系

Allied Vision Alvium 系列新增4K卷帘快门的USB3 相机

Allied Vision全新发布1220万像素的Alvium 1800 USB相机

全新设计的 TFL 接口的 Prosilica GT

Allied Vision将亮相2020中国(上海)机器视觉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