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机器和工业系统的系统创新操作理念

机器和工业系统的系统创新操作理念

2020/3/27 14:25:10

image.png

TRsystems公司通过新的人机界面软件包对控制平台进行了扩展。

TRsystems公司建立了一个创新控制解决方案的平台,使得Notion.ABC产品得到了系统功能的提升。除了用于支撑臂安装,面板安装和作为盒装系统的传统设计之外,还开发了新型简约工业级品质的硬件。屏幕对角线超过1米的Notion.D42为巨幅可视化界面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在这个硬件平台上,用户可以使用新的软件解决方案Notion.app,在眨眼之间为他的应用程序和机器提供最新的操作和显示的界面。您可以使用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这些移动设备通过Notion.app创建可视化界面。只需手指触摸,即可将各种显示参数链接到设备的过程变量。尤其是在可视化界面中实时数值的动态显示,可以对复杂过程进行特别直观的监控。与基于HTML5标准的SCADA系统相比,Notion.app需要的资源要少得多。Notion.server组件是连接到互联网的控制系统关键组件,该组件可以在网络内的Notion设备上工作,并向不同可视化设备上的多个Notion.app提供过程数据。当Notion.server组件在Notion.ABC硬件上运行后,Notion.app客户端可以轻松地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对Notion.ABC硬件实现管理,使得系统操作变得不费吹灰之力。只有授权用户才能访问过程数据。用户管理为每个用户限制或授予权限,可用于显示屏幕和控件的读写访问。Notion.app尤其强大,界面无需使用计算机语言开发可视化文件,而是直接在目标设备上操作,并且可以在设计过程中访问实时过程数据,并立即观察到每个更改的效果。这消除了转移到目标系统后,再次测试和更改的麻烦。可视化组件几乎每个属性都会受到过程变量的影响。常见的有颜色、条形长度、偏转角度、数字和字符输出。当可视化元素本身使用过程值在界面上移动时,视觉上复杂的动画可视化被大大的简化了。

没有联网的独立系统可以通过本地存储介质(例如USB闪存)来保护和管理可视化界面和系统设置。联网的系统可以使用Notion.cloud网络存储,在云端,许可证、设备和特定于客户的项目可以得到保护,并将其部署到联网操作员面板。使用Notion.app,界面的本地化将不再是问题,所有语言文本都可以使用在线翻译工具翻译成不同国家的语言。

使用Notion.app即使对于复杂的机器和系统,也可以创建符合人体工程学和直观的用户界面,达成“ swoosh”的目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