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非接触式,具有闭环功能,可无缝接入工业以太网

非接触式,具有闭环功能,可无缝接入工业以太网

2020/3/27 14:19:47

image.png

激光绝对位置测量可直接集成到PROFINET中

TR-Electronic的LE 25激光测量系统以足够快的速度测量移动目标的位置,以适应位置控制回路的反馈。测量长度为50 m,可以轻松测量中型高架仓库中的水平轴。反射镜可以实现较短的测量周期,由于其反射特性,无需借助光学辅助工具的情况下快速对准。这意味着尽管光束连续工作,该激光器仍保持在2级激光保护等级,可见红光激光器无需任何工具即可简化调试和调整。由于在每个测量循环中都确定绝对位置值,因此传感器系统和反射器之间的相对速度几乎不受限制。高架仓库或类似物流应用的速度对于LE 25而言并不是挑战。

通过直接连接到PROFINET,LE 25提供了快速的总线接口,能够可靠地满足位置控制系统的性能要求。因此可以直接通过自动化总线关闭控制回路。这使工厂制造商在组件的空间布置方面更具灵活性。LE 25和转换器之间无需SSI连接。设备重量的减少(与LE 200相比)对高架控制单元的总重量产生了积极影响,尤其是在移动传感器的情况下。

ROFIBUS用户组织证书证明了TR的最高一致性等级C和对同步实时操作的适用性。设备可以通过PROFINET进行完全参数化设置,也可以通过非周期性服务输出状态信息以进行预防性的机器维护。 LE 25还提供EtherCAT,Ethernet/IP和IO-Link。所有这些接口都提供了额外的诊断功能,因此LE 25为工业4.0应用程序做好了完美的准备。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帝尔电子,可自由选择输出接口的传感器

帝尔电子,PROFINET始终保持更新状态

“帝尔电子”通过国际防爆认证

帝尔电子"PROFINET编码器"采用V4.2新配置文件

帝尔电子 单电缆解决方案获得全面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