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工业4.0解决方案供应商 集智达

工业4.0解决方案供应商 集智达

智慧制造 产业增能。集智达工业4.0解决方案,打造企业新标杆。

工业4.0 未来30年的重要发展方向

集智达 工業4.0解決方案供应商

iAT2000 – 工業4.0整厂解決方案

工業4.0產品的应用

工業4.0智慧工厂 暨 云端戰情中

经营者 -所有的经营績效呈現於彈指之間

以经营者的角度,莫過於要知道全球营销单位及生产单位的营收及生产效率,这些报表过去都必需透過周報表或月報表來呈現,可惜卻都已成為历史資料了,而我们的製造資訊系統提供一個架構在私有雲的即时系統,整個系統的特色含多網站設計、即时性、多国语言,整個認證跟授權賦予管理,加上可以自訂版面及自訂圖表並可整合來自不同的系統界面。

长長 - 整长的生产机台运转无误、一目瞭然

资讯長 - 端與端的資訊安全、銅牆鐵壁

因工業4.0的蓬勃发展,整合 Cyber 與 Physical 的資安成為重要的議題,將 OT 保護層從 SCADA/HMI 延伸到最底層的控制器及 I/O。利用嵌入式監控系統,整合Machine Learning 與Security晶片,形成最後一道防線,來保護工業4.0從雲端延伸到局端的資安挑戰。

右邊ICS安全監控平台畫面,即時顯示了監控中SCADA主機及自動化控制的安全狀態,並加入整個控制層網路流量及不明IP位置之監測,等級可分為1~10級。以直覺化讓管理者一眼看出問題所在,及時反应。

应用案例分享

智慧工廠 – 石化業

CNC SMB - 整合设备加动率监控

智慧工厂- 产线机台聯網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