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抗击疫情,与时间赛跑” ----创四方助力武汉医院

“抗击疫情,与时间赛跑” ----创四方助力武汉医院

2020年的开局注定让全国人民记忆深刻,在举国上下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刻,全国各行各业都在贡献自己的力量,与时间赛跑,势要打下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image.png

春节期间,北京创四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四方”)接到紧急需求,为武汉医院医疗设备提供基础电子元器件。创四方在第一时间积极响应,迅速做出应对措施,董事长李元兵先生亲自统筹协调,相关部门即刻加派人手,加大生产力度,在保证工人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以最快的速度保质保量完成了交付工作,确保武汉医院医疗设备及时供应。在疫情肆虐的当下,这一任务的完成,让创四方全体员工倍感自豪,也令每一位员工在支援前线的道路上感同身受。

image.png

疫情紧急,刻不容缓。创四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下这场战役尽一份力,担一份责。我们坚信,在上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一线医务工作者的奋力拼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病毒,打赢这场战役,迎来春暖花开。

 创四方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情况,为抗击疫情提供后续支援。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重磅发布,创四方集团荣誉登榜!

新品发布丨创四方TAK系列开合式交流电流互感器

砥砺奋进争上游,力攀高峰载誉归

创四方再度荣获“北京百强中小民营企业”荣誉

创四方第十七次管理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