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注塑生产自动次品分离

注塑生产自动次品分离

云图片

图1 高度集成的医疗产品全自动生产线

云图片

图2 集成ComoNeo系统的注塑设备

某瑞士医疗企业拥有3个生产基地及300名员工,每年为诊断、医疗技术、制药和化妆品领域的约500家客户生产超过10亿件塑料零件及系统,且这一趋势持续上升。客户会使用多达96腔的多腔模具,最终客户的要求和期望都非常高。问题是大约每20万个零件就会出现一次打开的热流道压力下降,进而导致次品增多,最多达30个。

方案:

模腔压力传感器6183C+ComoNeo模腔监控系统,能够质量监控,能够将医疗注塑件快速的次品分离,即所谓的“短射(short shots)”。 在诊断和医用塑料系统的生产中必须要符合最严格的质量要求。奇石乐模腔压力传感器结合过程监控系统ComoNeo,不仅可以帮助医疗设备企业安全高效地生产,还能推动产品的进一步开发。正如该公司大客户经理Christoph Merhold 所说的:“如果没有传感器,几乎无法确定问题出现的时间和位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