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动机装配之导管座圈(一)

发动机装配之导管座圈(一)

在发动机的诸多零部件中,导管座圈的装配是其核心装配工艺之一。气门导管是汽车发动机气门的导向装置,气门导管是对气门起导向作用,并使气门杆上的热量经气门导管传给汽缸盖。座圈主要用于密封发动机气门,而且基本无时无刻都在承受高速冲击。每个缸筒需要装配4个座圈和4个导管,一个四缸发动机需要装配16个座圈和16个导管。这就对生产节拍和压机的中心距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座圈在装配过程中,有正反面的安装要求和液氮冷装的工艺要求,同时,导管装配并不是压到固定限位,需要对位移进行精确控制以保证产品品质。

云图片

云图片

我们可以采用奇石乐菱形伺服压机的方案,此方案的优势如下:

1. 中心距最小70mm。无论对于三缸机还是四缸机,我们可以采用电缸并联的形式一起压装,对多点同时进行压装,保证生产节拍。

2. 利用压机自带的形变补充功能,保证导管压装到精确位置,避免压装力导致工装和机构变形带来的位移差给最后的位置结果造成偏差。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