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自疫情发生以来,美仪紧急调动各方资源,用各种方式支援疫情一线。


2020年3月14日,美仪定向捐赠1000只N95医用口罩,支援武汉市中心医院抗疫,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保驾护航。


image.png


位于武汉市江岸区的武汉市中心医院,是“吹哨人”李文亮曾任职的医院。据财新报道,武汉市中心医院4300余名职工里,已有超过230人确诊新冠肺炎,相比于武汉其他几家医院,堪称「重灾区」。据悉,截止2020年3月9号上午,已有4名医务人员因感染新冠肺炎殉职。


“经湖北学医的老同学介绍得知,武汉市中心医院目前医护物资仍十分紧缺。医护人员除了手术时用的是N95医用口罩,平时用的都是一次性医用口罩。”美仪供应链副总经理李山第一时间将此信息反馈给公司时说道,并申请为武汉市中心医院捐赠一批N95医用口罩。


image.png


公司对此表示十分支持,立即与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沈医生取得联系。当得知美仪要捐赠口罩时,沈医生说:“有了这批N95口罩,我们的医疗条件会更好,谢谢你们这些可爱的人。”


对于每一个美仪人来说,虽然不能像医生一样在抗疫前线治病救人,但我们也想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美仪行动日记


2020年2月29日,美仪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捐赠首批N95口罩,为一线医护人员提供防护。




2020年2月12日,为响应贵州省将军山医院抗疫扩建所需,美仪火速发出浊度仪、pH检测仪、pH电极等仪表,协助医院处理医用污水,达到环保部的污水排放要求。


2020年2月11日,美仪应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负压隔离病房改造项目紧急需求,紧急调配库存,连夜加班检测打包,同时决定免费将此次苏州市第五人民医院负压隔离病房改造项目中的仪表赠予承办单位,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献力!


image.png


2020年2月5日,美仪向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慈善总会捐赠20万元支援疫情一线。除公司捐款外,美仪党支部也发起了捐款倡议:号召美仪公司党员带头,员工自发为抗击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点点微光汇聚战“疫”力量,

  就是穿透黑夜的光芒。

  愿千家万户看桃花展笑容,

  愿这片辉煌的土地上,

  重新散发出芬芳!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植树节,美仪供应链公司正式成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