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从ERP到 EBC,美仪智慧云仓再升级!

经过两个月的内部开发及线上测试,近日,美仪跨地域、多仓库云仓协同系统全面上线。这标志着美仪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道路上又迈出坚实一步。

image.png

“目前,美仪在杭州设立了总仓基地,并在广州建立了分仓,未来还计划在北京、成都等地区陆续建立分仓。我们依托云仓的全国物流网络,构建了本地化的服务体系。”广州分公司业务负责人郑展表示,“此前,广州一位客户现场急需压力变送器、温度传感器等仪表,我们依靠云仓协同系统从广州云仓发货,保证客户下单当天就收到了产品,客户对于我们高效的物流服务表示十分满意。”

image.png

 美仪云仓协同系统一方面通过整合专业仓储物流资源,为客户提供快速便捷的本地化服务;另一方面完善了智能仓储体系,提升工作效率,节约时间成本,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

    “基于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信息化及数据部的同事们日以继夜的开发测试,通过打通ERP和云仓系统,不但做到信息校验及互通,而且实现了智能仓储的数字化转型,目前一个月试运行下来,反馈效果非常好。”信息化总监泮亚冰说道,“现在云仓还采用全程条码识别,确保库存精准,操作高效,极大地减少了导单的工作量。从入库、上架、配货、出库复核、称重校验,五个校验环节进行多重校验,准确率可达99.97%以上。”

    在数字化时代,美仪遵循共生双赢的发展逻辑,完成了包含供应商协同平台、银企直连平台、税企直连平台及云仓储协同智能发货平台的建设,彻底打通银行系统、税务系统、供应商、物流平台,为后续数据中台的信息框架搭建夯实了基础。从ERP时代走向EBC时代,美仪的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将进一步体现。

    未来,美仪将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打造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拓展服务边界,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更加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美仪SUP-ST500温度模块说明书

美仪股份:“互联网+”,逆势增长的“法宝”

杭州美仪 仪表在石油化工行业的应用

驰援武汉市中心医院,美仪寄出1000只N95医用口罩

植树节,美仪供应链公司正式成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