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Bürkert MFC 助力新冠疫苗研发

Bürkert MFC 助力新冠疫苗研发

image.png

Bürkert积极助力疫苗研发

                                       

新冠病毒蔓延之际,疫苗与药物的研发工作也在紧锣密鼓、争分夺秒地进行中。在疫苗的研发与试制过程中气体环境的精确调整必须适应各种细胞或微生物的需求,这就对整个实验环境的精确性提出了极高的要求,而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在这个过程中就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全球抗疫期间,Bürkert始终坚持生产先进的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积极安排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的供应,主动加急并将疫苗研发相关订单置于最优先的级别。保障对相关疫苗研发客户的及时供应,为全球抗疫献出一份力量。

image.png

 气体质量流量控制器MFC在发酵领域的应用

                                                                 

Bürkert新一代874x系列MFC可用于研发实验室生物反应器,可以校准多达四种不同的气体。通过借助本装置,用户可以根据各种菌类或微生物的需求精确调节空气、氧气、氮气或二氧化碳等常见发酵罐气体。

 image.png

8741和8745型MFC的流量范围在几毫升/分钟到2500升/分钟之间,可直接通过以太网通讯控制。

image.png

易于集成的智能化系统、灵活多变的通讯组合

                                                                   

得益于直接测量式传感器,重复性高的MFC也适用于很小的气体质量流量测量。与Bürkert直动式比例电磁阀结合使用,它可以实现非常动态稳定的调节。

与此同时, Bürkert顺应工业4.0趋势设计开发的高效设备集成数字通讯平台 EDIP, 可以集成多台MFC的信息数据,包括气体温度、流量、占空比等过程数据,并通过工业以太网输送到PLC 中。

874x系列MFC支持现有绝大多数标准工业以太网协议(PROFINET、EtherNet/IP、EtherCAT、Modbus TCP)、CANopen 以及通过网关的 Profibus-DP。

 image.png

[Bürkert 全力运营]

[疫情下,清洗灭菌最重要]

[安全卫生生产,提高免疫力,抵御病毒侵害]

 image.png

Bürkert 是您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流体控制系统全球供应商,拥有超过 70 年的专业经验,可以为您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进入官网页面,获取产品详细技术参数等。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ürkert 在制药层析中的应用

Bürkert EDIP高效产品集成平台—— 模块化和灵活性的智能数字过程控制

Bürkert 层析系统在制药、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领域生产过程的智能化与数字化

Bürkert:当生物发酵与工业4.0发生激情碰撞

宝帝流体 减少柴油发动机尾气污染,Bürkert助力船舶乘风破浪、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