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诺德推出功率范围为0.12至45kW的UNIVERSAL电机

诺德推出功率范围为0.12至45kW的UNIVERSAL电机

诺德推出新款UNIVERSAL电机,该电机有20种型号,功率范围为0.12至45kW。

25190_NORD-UNIVERSAL-motor-certification-print.jpg

诺德新型高效UNIVERSAL电机,功率范围为0.12至45 kW

图片来源:诺德传动

 

诺德UNIVERSAL电机已通过CE、UL、CSA、CCC、ISI和EAC认证,可对应市场的效率要求,确保适用于欧洲、美国、加拿大、俄罗斯、中国和印度等市场领域。该电机也已获得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的海洋应用认证。诺德UNIVERSAL电机适配其铭牌上注明的四种标准电源:380V 50Hz、400V 50Hz、415V 50Hz和460V 60Hz,也可在440V 60Hz和480V 60Hz下使用。

该电机坚固耐用,具有4极配置,符合63到225的IEC基座号尺寸,还可提供B3底脚,B5法兰或B14法兰安装方式。为便于美国市场应用,诺德可提供NEMA C法兰和NEMA底脚安装方式。该电机也可直接安装在诺德的减速机上,以提供紧凑高效的驱动解决方案。

在标准情况下,该电机防护等级达IP55,采用全封闭风扇冷却(TEFC),绝缘级别达F级。

诺德UNIVERSAL电机的其他可选项包括快速连接器、防护罩或双防护罩、电机加热带、弹簧制动器和外部风扇。还可提供防护等级达IP66的电机,它具有防尘、抵御强风浪或强力喷水等功能。

现如今,诺德可提供一系列高能效和高品质的新型UNIVERSAL电机。

25190_NORD-UNIVERSAL-Motor-print.jpg

诺德新的UNIVERSAL电机已获得CE、UL、CSA、CCC、EAC、ISI和UA认证,适合欧洲、美国、加拿大、中国、印度、俄罗斯、乌克兰等市场领域

图片来源:诺德传动

 

关于诺德传动集团

诺德传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方位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18年的销售额达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www.nord.com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起重机驱动系统 | 模块化灵活搭配,精准、安全!

诺德IE5+同步电机:效率更高!更节能!

展会直击 | 看诺德如何通过工业创新,助力光伏行业智能制造

展会邀请 | 诺德助力光伏智能制造开启太瓦时代

客户案例 | 诺德驱动解决方案为矿工行业产能提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