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控与英特尔(Intel)携手 共同推进工业机器视觉产业发展

特控与英特尔(Intel)携手 共同推进工业机器视觉产业发展

图片1.png

在当前以高端装备制造为核心的智造工业4.0时代背景下,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深入,以机器视觉为代表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领域深度应用。在工业机器视觉起飞阶段,广州特控(研恒)设定了一个非常明确的目标:成为机器视觉核心控制系统的高质量供应商,并与该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发展。

作为机器视觉技术的领导者与推动者,英特尔与机器视觉企业合作伙伴推出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基于英特尔架构的平台能够为摄像头以及视频监控和机器视觉中使用的其他边缘设备提供支持,使之能够执行图片信号处理(ISP)、视频传输、格式转换、压缩和边缘分析等各类任务,进而加速智能视觉解决方案的广泛应用。

机器视觉.jpg

广州特控(研恒)有着深厚的行业计算机领域的技术积淀,拥有精锐的研发团队和精密的生产设备,为众多机器视觉领域客户提供了高集成、高可靠、高性能的行业专用计算机硬件解决方案。近日,广州特控多款工控机和服务器入选英特尔工业机器视觉全球方案库,与英特尔深度合作,共同致力于“智能+工业”的突破与落地,利用英特尔云到端的全栈实力,推动机器视觉行业的深度融合和前沿实践。

作为Intel物联网生态合作伙伴,广州特控(研恒))数月前就启动了无风扇BOX PC、壁挂式工控机、机架工控机以及2U机架服务器产品进行适配,现已完成主流产品的测试和上市,包括无风扇BOX PC MEC-T7562、MEC-T5562、MEC-T1962、MEC-T8762-2P; 壁挂式工控机BOX-T8162-2P; 2U机架工控机IPC-H2762以及2U机架服务器EIS-T2205R。

无风扇工控机.jpg

特控MEC-T7562、MEC-T5562、MEC-T1962、MEC-T8762-2P是特控无风扇BOXPC系列,支持酷睿双核处理器、集成丰富的I/O通讯接口,能轻松满足大部分客户的系统需求,可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智能电力控制、数控设备制造、环保监测、制药设备、食品包装机械、机器视觉检测、风电监控、智能交通等工业现场环境。 其中MEC-T7562基于高性能Intel®KabyLake Core i5-7200U处理器,2个千兆网口、6个串口、6个USB,VGA+HDMI双显示接口。MEC-T8762-2P是基于高性能Intel Core i7/i5/i3以移动平台处理器的壁挂式无风扇BOXPC,采用双通道DDR4 SO DIMM,最高支持16GB内存,标配2组Intel千兆以太网口、VGA/HDMI双显示接口、6个USB、6个串口、8路GPIO,支持PCI/PCIe/Mini PCIe总线插槽扩展。

1111111.png

特控BOX-T8162-2P是扩展型壁挂式工控机,具有良好的防辐射、防静电、防电磁干扰功能,内部扩展位丰富,广泛应用于激光打标机、自动分拣机、汽车检测设备、自动光学检测设备、半导体检测设备等。其中BOX-T8162-2P搭载高性能Intel酷睿i5-4460处理器, 支持SATA 2.5〞硬盘和MSATA SSD存储插槽;集成VGA和HDMI双显示接口;I/O接口包括2个千兆网口、10个USB、6个串口、8路GPIO以及音频接口;支持2个PCI或1个PCIE*16、1个MINI PCIE扩展插槽。

SERVER.png

IPC-H2762是特控2U多扩展高性能机架式工控机,搭载Coffee Lake 8/9代Core i3/i5/i7处理器,板载 2 条 DDR4 DIMM 槽,支持VGA、DVI、HDMI多种显式,支持网络唤醒功能,支持独立显卡,推荐GTX1660,支持PCI/PCIe/Mini PCIe总线插槽扩展。可广泛适用可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自动化检测、工业视觉检测、智能交通等领域。

EIS-T2205R.png

EIS-T2205R是特控经典的通用型2U机架服务器,具有强劲性能、灵活配置、智慧节能、智能管理等特点,可广泛适用于云计算虚拟化、数据库、大数据等负载。可配置6条DDR4内存扩展插槽、3个PCIe扩展槽,以及选配8个3.5/2.5英寸 SATA 热插拔硬盘、 2个 2.5英寸系统硬盘或1个M.2 SSD。

一直以来,特控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性能卓越、高效节能、安全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未来,特控将携手英特尔一起,专注客户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转型,为全球智慧工业领域的创新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产品与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特控推出全平面超窄边框工业平板电脑系列

新品|研恒系列国产飞腾3U金融高性能工控机

特控 |工业平板电脑在MES生产管理系统中的应用

工业4.0最佳选择-特控嵌入式工控机MEC-T6422

制造到智造—2022工业互联网发展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