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桦汉科技||健康风险评估您了解吗?

桦汉科技||健康风险评估您了解吗?

2020/4/23 15:48:11

现代社会亚健康人群的三大疑问:

如何及时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和可能导致慢性疾病的危险因素?

如何正确地了解和预测未来患慢性疾病的概率是多少?

如何获得降低疾病危险性的健康管理目标?

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和巨大社会压力等各方面的影响,使得慢性疾病已经由老年性疾病转变为年轻化的流行疾病。但是常规体检主要针对的是已经形成的疾病检测,提供的信息仅仅是有病和无病,在早期预防阶段功效并不明显。常规体检远远满足不了健康管理的要求,更满足不了人们对疾病防范于未然的迫切需求。HRA系统更专注于疾病的早期筛查。

HRA(Health Risk Appraisal HRA,健康风险评估系统)最主要的是对全身各个脏器生物活性和生理功能的检测,预测潜在危险因素和疾病发展方向。

1.jpg

HRA人体电阻抗评测分析仪采用生物电感应技术,结合人体电阻抗测量技术,应用计时电流统计分析法,对人体组织器官进行3D图像重建,判断早期疾病,对人体健康状况作出评估。产品技术达国际先进,临床准确率96%。该系统可根据各脏器细胞的电生理活性,给出科学健康的生活饮食指导。

客户需求

✦ 6代以上的CPU,系统需一定处理运算能力;

✦ 所有I/O在同面,方便系统出线、理线;

✦ 需要标准5.25寸光驱安装位置;

✦ 产品需要能够支援全高显卡、运动控制卡。

在了解客户的应用需求后,成立专案组为客户推荐了桦汉科技明星产品:高效能多扩展工控机CES系列(China Ennoconn System)系列CES-3D11-A220。

解决方案

采用生物电感应技术通过感应片采集人体数据信息,再透过电阻抗仪已回传给运算平台,运算平台应用计时电流统计分析法,同时运算平台透过运动控制卡控制设备前、后、左、右移动,方便观察检测人员的各方位,对人体组织器官进行3D图像重建,判断早期疾病,对人体健康状况作出评估。

2.png

产品特性

✦支持 Intel® 6th/7th Gen. Core™ i3/i5/i7 Pentium® Celeron® 高性能处理器;

✦采用H110芯片组;

✦支持双Intel千兆网口;

✦支持 VGA/HDMI双屏异显;

✦内置2 x PCI、2 x PCIe插槽,支持多种模块扩展;

✦可支持多串口扩展;

✦可支持安装1 x ODD, 1 x 2.5" SSD, 1 x 3.5"HDD。

3.jpg

4.jpg

资料显示,人群中符合世界卫生组织健康标准者约占5%,而处于亚健康状态者却占75%左右。我们身边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存在不同程度的健康危险因素,需要及时准确的检测手段予以关注,因此身体健康的人同样有必要进行HRA检测。

桦汉在携手用户探索不同应用领域的同时,与市场需求紧密对接,持续为智慧医疗输出智能产品和完整的解决方案,这与桦汉一直致力于加速产业升级,为新基建提供产品支持,推动智能制造持续发展不谋而合。

富士康科技集团桦汉科技(Ennoconn)是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厂商,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专业工控系统子公司,致力于垂直产业方案整合,具备完善的产品设计、系统整合、生产制造能力;专注于开发工业控制、智能物流、MES、智能零售、网通资安、医疗设备、轨道交通、博弈设备等领域产品;实施企业策略联盟、并购整合资源、销售标准化产品、提供客制化设计与服务;响应国内市场需求,加速在地化服务。桦汉科技以“桦汉精品,匠心铸造”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两化融合,加速中国产业升级。e方案

5.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桦汉科技产品矩阵再扩大,全新升级的IPC-310工控机满足更多场景应用

新品速递|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凭实力“出圈”,桦汉科技入选市级示范智能车间!

面对制造业的严重内卷,桦汉科技也能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