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发动机装配之双质量飞轮

发动机装配之双质量飞轮

——— 发动机,双质量飞轮,伺服压机,奇石乐

飞轮是转动惯量很大的盘形零件,飞轮分为单质量飞轮和双质量飞轮。在20世纪80年代末,国外为了达到隔振和减振的目的,在汽车动力传动系中应用的新型结构双质量飞轮。

双质量飞轮是连接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关键零部件,因此技术性能要求苛刻,以外资生产企业为主。

云图片

云图片

双质量飞轮的外圈齿轮是需要和飞轮弧焊焊接到一起的。由于齿圈和飞轮盘材质较薄,焊接时会发生变形。此时,需要外力将齿圈和飞轮盘固定。如果使用奇石乐的伺服压机可以使用伺服压机的力反馈控制功能,保证施加在飞轮盘上的力为设定的力。

云图片

另外,在双质量飞轮的装配过程中监控压入中间过程,一旦出现压偏或中对不好的情况,报给客户。

云图片

双质量飞轮盘装配时还有很多铆接工位,我们可以在铆接工位加装力监控,检测铆接过程曲线。

云图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光学质量检测:用于批量生产冲压件的新型 KVC 621 SE 紧凑型自动检测系统

温特图尔的智能工厂: 奇石乐购买大面积地产

半导体微课堂 | 化学机械抛光应用

半导体微课堂 | 晶圆针测

冲压工艺监控:奇石乐助力KRAMSKI提高连接器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