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机高校宿舍归寝安全管理系统

工控机高校宿舍归寝安全管理系统

    人脸识别技术的发展给高校的校园管理带来了很大的推动作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脸识别系统在校园多种场景应用,同时人脸识别智能化的应用,为校园生活管理带来很大的便利,提高使用的效率。德航智能人脸识别宿舍归寝管理系统,能够有效解决学校学生的归寝问题。系统能够及时获取晚归或不归学生信息、晚归次数、不归次数,集中管理部分晚归或不归学生,不仅在校园管理上可以获得事半功倍得效果,同时还可以科学得有针对性得做出预防警示,降低学生因夜不归寝发生事故的可能。

     传统的监控设备,只能起到事后追查取证得作用,而人脸识别设备却可以做到防范于未然得效果,高精准得宿舍人脸设备会在第一事件发现并锁定黑名单人员或校外陌生人,并将报警信息及时推送给学校相关负责人。

      提高安全,解决潜在隐患。因校园学生体量较大并且流动性强,高精准得宿舍人脸设备类似于在校园得“天网”系统,会在第一时间识别某楼外人员或在校非住宿生或指定得黑名单人员是否出现在校园管控得区域,系统会自动将此类预警信息及时推送给校方相关负责人,同时负责人会根绝本次预警信息做出更科学得反应动作,如及时劝离、疏散等。     减少宿管人员得工作强度,提高工作效率。人脸宿舍管理系统将部分取代宿管人员得人工工作,如自动统计本楼得归寝人员、未归寝人员、晚归寝人员得统计与明细,减少宿管员人员得工作量。同时高精准得人脸识别设备,还可以有效降低由于人为确认引起得错误,如统计错误、识别错误等。

    德航智能人脸识别宿舍归寝管理系统以物联网云计算为核心,突显校园信息的智能化采集与传输,智能化处理与控制,智能化显示与推送。使全校各部门、各子系统信息融合,互联互通,有效解决了校园管理中的信息更新滞后、人力资源不足、信息孤岛和重复投入造成的设备冗余等问题,达到了校园管理中绿色节能、科学决策、及时管控、服务便捷的管理目标。系统采用B/S+C/S+云应用的建设模式,实现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