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平板电脑在仓库环境中的应用

工业平板电脑在仓库环境中的应用

    从简单的m2m连接到具有快速移动对象的仓库的更复杂的Wi-Fi场景,再到物联网的新世界。仓库和仓库站点中的自动化程度正在提高,这些站点中的操作技术也越来越网络化。但是,在很多终端使用环境中,无法建立完全自动化的工业机器体系,至少会受到经济因素、现场环境以及投入周期的影响,例如仓储站点,需要支持移动式的辐射数据收集。

    仓库越来越需要连接其稳定我高度温差技术,但是有线安装有时不可行或过于昂贵。因此,需要可以在非常恶劣的环境中建立网络的Wi-Fi接入点,再通过移动手持设备去实现与管理系统的连接,德航智能的手持工业平板电脑就能提供强大的终端功能应用,在某些情况下,工业平板电脑不仅适用于机器本身和仓库管理系统,还适用于非核心问题,例如安全警报,摄像头,条码性别等。

    仓库是一个容易弄脏,多尘的环境,尽管它们不受风雨等自然条件的影响,但它们仍可能遭受其它的风险威胁,例如仓库内部偷窃,出现意外事故等,这些都有很多的实际的经验教训,给仓储管理带来了许多不便。为了解决所有这些问题,仓库的访问点必须合与管理中心实时连接,终端获取到的数据管理中心要同步获取,进行精确化管理。此外,仓库中货物和人员的移动量是恒定的,并且可能非常快,这也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必须专门设置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处理此类情况,这些在德航智能的手持平板解决方案中专门做了专门的数据采集设计,包含RFID/GPS/1D/2D/NFC/指纹识别等,这能够在访问端口中全方位的实时采集数据,了解整个仓库中的每一个细小操作与变化。

    同样的需求也可能出现在其他领域,譬如:铁路和地铁站,运输行业是一个具有各种检测要求的市场,也需要将行业类型的接入点放置在不同的站点中。例如,火车站或地铁站将需要应对恶劣的灰尘,污垢环境以及许多位置的宽温度范围。在这些情况下,室外设备可能太多了,但是工业平板电脑的接入点可能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