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DU:“德国设计”- 高品质的象征

ODU:“德国设计”- 高品质的象征

     

image.png

     ODU的销售额达到2.1亿欧元。在对电子工程方面的高瞻远瞩和雄心勃勃的伴随下,ODU持续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且可靠的连接器产品,并致力于发展与客户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ODU在世界各地共有2300名员工。其中1300名在位于巴伐利亚州的Mühldorf总部。此外,我们有140名学徒和学生正在参加ODU的双元制课程。其中的34名学徒和学生将与今年9月毕业,并在不同职位和专业领域开启他们的职业生涯。

     ODU总经理Denis Giba强调:“和客户保持密切的良好合作关系对我们一直非常重要,今年更是如此。” 在2018和2019年,ODU在全球专有技术和生产网络以及技术方面进行了主要投资。其中包括罗马尼亚锡比乌新工厂的建立。该新工厂主要生产三类ODU核心产品:ODU插拔自锁圆形连接器(如ODU MINI-SNAP®)、PCB连接器(如ODU FLAKAFIX)和ODU CARD产品及其线缆组件。ODU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高质量连接器及其系统且全面的线缆组装都在优化使客户利益能得到最大优化。

     去年,ODU引进了SAP系统。“在这次系统切换中,客户的配合是我们在经济疲软,Mühldorf停产多周,仍能实现5%整体增长的主要原因”,技术总监和管理层发言人Dr. Kurt Woelfl博士表示。除汽车行业外,其他所有领域的平均增长率都超过7%。我们希望在2020年ODU汽车领域能够“东山再起”。“我们有很多在各自行业生产专用产品的优秀客户,他们是为全球市场创造重要发展的创新者,作为他们的供应商ODU也在凭借自己的创造能力和技术为全球客户市场供应”,Denis Giba说。例如,一位美国客户将ODU的微型连接器集成到一款高端入耳式耳机中,专业音乐家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和布鲁诺•马尔斯(Bruno Mars)都是这款耳机的粉丝。而这类特殊轻量级连接器最初是专为军事通信而研发的。

     中国磁悬浮列车和医用导管的硅胶包胶型连接器及线缆组件也有ODU产品的身影。

ODU在全球范围内的使用方式越来越多,使用客户群体也越来越广。ODU坚信全球专业知识网络。Kurt Woelfl 说,“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为在欧洲、亚洲和北美洲的客户提供本土化的服务和供应”。

     1月7日Dr. Josef Leitner博士加入了ODU管理团队,作为商务总监,他主要负责财务部门、HR和IT。Leitner博士来自奥地利,是一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技术人员和商务管理人员。他曾在一家著名的汽车安全气囊公司担任商务总监。Leitner博士将带着他的专业知识与Denis Giba 和 Dr. Kurt Woelfl博士一起塑造ODU的美好未来,并致力与优化公司的组织架构:“我们希望好好利用今年来重新审视我们的管理流程”。

     2019年,ODU扩大了其(电镀)材料表面工程部门,对输送带、机架和滚镀系统的性能进行了优化,并引进了表面镀银技术。电镀技术是利用外部电源或化学反应在水溶液分离金属的过程。根据不同要求对材料表面进行防腐蚀、外观或手感改善及其他物理性能的改变。感谢这个128人的强大团队和所有可用的系统技术,让ODU拥有德国工艺工程领域种类最多样化的电镀设备。ODU的目标是为所有现有的和潜在的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解决方案。Dr. Woelfl博士表示,“‘德国制造’以及更重要的‘德国设计’依然是高质量的象征”。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