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速高效易调试,雷赛N95全自动口罩机总线解决方案为您抢时间

高速高效易调试,雷赛N95全自动口罩机总线解决方案为您抢时间

随着全球疫情的持续蔓延,医疗物资的需求量仍不断增长。在保障国内疫情防控的同时,国内众多厂商加班加点,千方百计为全球抗疫提供支持。作为防疫设备中防护效果较好的N95口罩,其相较普通口罩更为复杂的结构和工艺,让口罩设备的生产效率和调试组装效率成为设备商的“心腹大患”。

影响N95口罩机生产效率的是设备的电气接线以及工艺调试,繁琐的调试过程不仅对安装工程师的要求较高,也占用了大量时间。减少调试难度,采用更直观的调试信息,将直接影响到整个产线的电气组装和后期工艺调试效率。

通过专用功能的定制与优化,雷赛N95全自动口罩机总线全套解决方案,每分钟输出超过40片 ,口罩机电气装配效率提升4倍,系统调试效率提升1/3。

方案拓扑图

21.jpg

 

机械结构图

22.jpg

 

融合工艺的追剪功能

系统既需要保证主轴正常传输过程中保持平稳运行,又要确保印染、焊接、封边等需要耗时的工位能够有足够时间来保证焊接的效果等。因此,该系统中同步控制是系统保持高效率运行的关键。

 

人性化定制系统

调机效率更高

焊接、封边等功能可单独设置偏移位置,在减少机械调整难度的同时,提升设备的调试效率和生产精度。

29.png

 

信息记录更明了

直观的历史信息系统能够反馈当前系统中存在的故障位置,为调机提供有利的方向指导,从而大大缩短系统调试时间。

30.png

 

工序配置更灵活

为保证调试的正常运行,系统中还可根据当前设备工位的调试状况设定某些工位是否启用,以保证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31.png

 

雷赛方案在N95口罩机的应用现场

32.jpg

33.jpg

 

雷赛总线产品在N95口罩机的推荐配置表

34.png

 

雷赛简介

雷赛智能(SZ.002979)是智能装备运动控制领域的世界知名品牌和行业领军企业。

自1997年成立以来,雷赛一直以“聚焦客户关注的挑战和压力,提供有竞争力的运动控制产品与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为企业使命、聚焦于伺服电机驱动系统、步进电机驱动系统、运动控制卡、运动控制器等系列精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并通过锲而不舍、点点滴滴的持续努力来成就客户梦想和实现共同成长。

经过二十年如一日的产品创新、市场开拓和应用服务,雷赛已经成为全球产销规模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由于雷赛产品兼具稳定可靠和性能优越的双重优势,在电子、机器人、机床、激光、医疗、纺织等行业获得上万家优秀设备厂家的长期使用,且远销美国、德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

如想获得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公众号

+关注“雷赛智能”官方微信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发布会精彩回顾丨雷赛直驱伺服,二十年磨一剑!

邀请函丨雷赛直驱伺服新品发布会直播诚邀您准时观看!

蝉联年度50强品牌!雷赛智能荣获智能制造领域多项大奖

和ChatGPT聊如何解决自动化设备发展需求,它竟然回答……

全面、新颖、精品!雷赛《运动控制产品综合目录》焕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