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ODU耐腐蚀的黄金镀层针孔产品

ODU耐腐蚀的黄金镀层针孔产品

    

image.png

      ODU正在不断的扩展其黄金镀层的针孔产品。

     黄金是所有贵金属中耐腐蚀性能最好的,仅次于铂金。即使是长时间暴露于恶劣的天气条件下也不会被腐蚀,所以它的接触性能可以保持不变。黄金的低电阻率使它成为电气连接的理想材料。

     目前黄金镀层产品在多种领域都得到了应用:无论是工业上的经典应用,还是军事和安全技术上特殊的耐用和坚固连接,或是医疗技术上的长期可靠连接,都得益于黄金的化学性质稳定以及对环境具有很强的耐腐蚀性。

 

image.png

     点击了解更多/下载最新产品目录:https://www.odu-china.com/products-solutions/electrical-contacts/ 或联系我们的专业人员:sales@odu.com.cn

ODU集团:完美连接的典范

     ODU作为全球连接器系统的主要供应商之一,在全球拥有2,300名员工。除德国Mühldorf总部外,ODU还在罗马尼亚锡比乌、中国上海和墨西哥提华纳设有国际销售团队和生产基地。

     通过结合机加工和专用机制造、注塑、冲压、车削、表面处理技术、装配和线缆组件等所有连接器设计和开发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和关键技术,ODU集团不断提供优质的产品。ODU的产品在全球畅销,销售在中国、丹麦、法国、德国、香港、意大利、日本、韩国、罗马尼亚、瑞典、英国和美国都可以找到ODU的销售办事处,更有众多的国际销售伙伴也能提供ODU产品销售。ODU连接器确保了医疗技术、军事安全、汽车、工业电子、测量和测试等高要求应用领域的电力、信号、数据和媒介的可靠传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庆祝ODU成立80周年!

ODU AMC® T系列产品目录全新发布!

ODU光纤实现最佳光学连接

应用灵活,使用简便 – 3.5号ODU MEDI-SNAP® 塑料圆形连接器产品现在可以做得更多

欧度 高数据速率光波 新型POF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