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新风光再次荣膺“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零部件企业”大奖

新风光再次荣膺“光能杯最具影响力零部件企业”大奖

image.png

3月31日,2019年度“光能杯”评选活动暨光伏行业首个线上颁奖盛典成功举办。会上索比光伏网与智新咨询联合向新风光颁发“2019年最具影响力零部件企业”大奖,充分肯定了新风光在新能源动态无功补偿SVG设备研发、制造领域的领先实力。

image.png

同时这也是新风光自“光能杯”评选活动主办以来第6次获奖。

image.png

新风光致力于电力电子节能产品的研发制造,依托公司强大的科研创新平台,研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态无功补偿SVG产品;目前公司SVG产品电压等级已覆盖0.4kV~35 kV,安装方式有户内机柜型、户外集装箱型、防爆机型,散热方式有风冷散热、空调散热、水冷散热,35kV有降压式、直挂式等多种机型可供选择。公司动态无功补偿装置通过欧盟CE、PCCC、矿用一般型KY、矿用安全标志证书、防爆合格证等多种认证;公司百兆级高压水冷SVG成功通过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型式试验验收,最新研制的35kV直挂角接大功率SVG产品通过了电力工业电气设备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的型式试验,各项检测结果均符合要求。

image.png

新风光动态无功补偿SVG产品已在风电、光伏、冶金、矿山、输变电等诸多领域获得成熟应用,且经过高海拔、高寒、高盐雾等严苛环境运用检验。

image.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内矿用高压储能应急电源投入使用

新风光举行“质量为先 安全是天”2021年质量日演讲比赛

昔日无线电小厂今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喜讯:山东能源新风光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新能源+储能是未来储能主要应用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