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优秀经销商系列(一)|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深圳蓝炬

优秀经销商系列(一)|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深圳蓝炬

2020/5/15 9:53:01

2020年是桦汉科技高速、持续发展的第三年,在此期间桦汉不仅自己发展壮大,同时也培育了一大批优秀的合作伙伴。数十家的优秀经销商正是桦汉不断发展壮大的基础。这其中更涌现了一大批经营理念超前、销量增长迅速、服务理念先进的优秀经销商。其中,深圳市蓝炬致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蓝炬)可以成为各经销商伙伴们学习的榜样。

 1.webp.jpg

深圳市蓝炬致远科技有限公司 (EVAK Technology Co.,Ltd.)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市,集设计、制造、销售、维护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包括便携式加固计算机、便携式录播直播主机、便携式高速公路收费机、取证计算机、AI服务器等。

2.webp.jpg

便携式高速公路收费机

3.webp.jpg

AI小型服务器

4.png

取证计算机

5.webp.jpg

便携式录播主播主机

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拥有高素质的专业管理团队和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技术、制造与管理经验,能为全球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服务。吸收全球新技术,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快速为客户提供样机测试、便捷高效的技术支持,优质、全面、高效的售后服务。产品已广泛用于军工、航空、通信、公检法、交通运输、电力、教育、能源等行业。

  6.png

7.png

蓝炬作为一家高新技术型企业同时也是深圳在地经销商,对本地行业发展和政策导向敏锐度高,更了解当地市场情况,会根据产品自身的特点和本地市场的需求,定制出最适合市场需求的产品,可及时为本地用户提供更准确产品服务。

随着市场需求的扩大,蓝炬也将增设东莞蓝炬科技生产车间,扩大人员配备,提高企业产能,增加全国各地服务网点,提高全国各地服务水平,扩大研发部规模,提升新产品研发的速度。

桦汉已经与蓝炬形成良好的合作模式,同为高新技术型企业,双方已经根据市场需求合作研发了新款主板,且反响良好,这更坚定了蓝炬每年向桦汉采购数百万主板的决心。双方已经达成了合作共赢的共识,坚持完善双方产品信息,提升产品质量,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富士康科技集团桦汉科技(Ennoconn)是全球工业电脑领导厂商,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专业工控系统子公司,致力于垂直产业方案整合,具备完善的产品设计、系统整合、生产制造能力;专注于开发工业控制、智能物流、MES、智能零售、网通资安、医疗设备、轨道交通、博弈设备等领域产品;实施企业策略联盟、并购整合资源、销售标准化产品、提供客制化设计与服务;响应国内市场需求,加速在地化服务。桦汉科技以“桦汉精品,匠心铸造”为核心理念,致力于推动两化融合,加速中国产业升级。

8.webp.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桦汉科技产品矩阵再扩大,全新升级的IPC-310工控机满足更多场景应用

新品速递|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工业扩展型触摸一体机,实现工业应用的无限可能!

凭实力“出圈”,桦汉科技入选市级示范智能车间!

面对制造业的严重内卷,桦汉科技也能迎难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