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辰自动化ST40S在平面口罩耳带焊接机中的应用

汇辰自动化ST40S在平面口罩耳带焊接机中的应用

此次全球新冠疫情对各国医疗系统进行了一次“饱和攻击”,阻断人与人之间的互相传播是防疫的重点,所以口罩成为防疫的必须品。据悉,中国日均口罩的产能早已超过2亿片每天,而这强大的产能是以自动化设备的广泛应用为基础。口罩机成为各口罩厂商做梦都想拥有的东西。

 

汇辰自动化的客户里面不乏口罩设备制造商,今天,工控辉哥 带我们走进一个做平面口罩耳带焊接机的现场,实地介绍汇辰自动化SMART CPU在该设备中的应用情况。

通过今天工控辉哥和杨工的分享,我们可以知道该平面口罩耳带焊接机客户使用的是汇辰自动化的SMART CPU ST40S,ST40S包含24点的数字量输入、16点的数字量输出,以及2个通讯端口,其中一个是以太网口,另外一个是485口或者PPI口。需要特别提到的是汇辰对ST40S提供5年质保。

 

希望通过工控辉哥今天的分享可以让大家对汇辰自动化PLC产品有更新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欢迎对汇辰自动化产品感兴趣的朋友

加微信:HUCEEN_PLC 获取更多的产品资料。

 

期待工控辉哥“实话实说”的下一期分享。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