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夷学院副院长张大烛一行莅临创四方福建生产基地:感谢创四方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无私捐赠

武夷学院副院长张大烛一行莅临创四方福建生产基地:感谢创四方在疫情防控战役中的无私捐赠

       5月15日上午,武夷学院张大烛副院长、郭翠莲常务副董事长和欧飞凤副秘书长一行莅临创四方福建生产基地,当面对创四方支持武夷学院做好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的无私捐赠表示感谢,张大烛副院长亲手将武夷学院的“捐赠证书”交到李元兵董事长的手中,并表示对创四方的善举,武夷学院全体师生感念在心,将致力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继续发展,以不负厚爱!李董事长表示,福建创四方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闽北本土企业,为闽北打好此次疫情防控战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519152210.jpg

      创四方公司在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竭尽全力与全社会一道共同抗击疫情,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微信图片_20200519152217.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度中国智能电动车核心零部件100强榜单重磅发布,创四方集团荣誉登榜!

新品发布丨创四方TAK系列开合式交流电流互感器

砥砺奋进争上游,力攀高峰载誉归

创四方再度荣获“北京百强中小民营企业”荣誉

创四方第十七次管理评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