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辰培训】汇辰工业物联网培训:第二讲、配置助手HConfig的安装

汇辰培训】汇辰工业物联网培训:第二讲、配置助手HConfig的安装

——— 汇辰培训】汇辰工业物联网培训:第二讲、配置助手HConfig的安装

为了让大家更加熟练掌握使用汇辰自动化两款物联网产品(Smart Box和HBOX),汇辰自动化产品经理 信得誉 正在给大家详细分享汇辰物联网的各项操作。昨天分享的是第一讲:云平台的注册。上次分享完以后可能大家会问下面的3个问题。


A1:在汇辰云平台上注册好账号以后,接下来应该进行哪步操作呢?

Q1:答案是:对盒子和云平台进行配置。


A2:那么,汇工业物联网是怎么配置的呢?

Q2:答案是:汇辰物联网使用配置助手HConfig进行配置。


A3:关于HConfig助手我们首先需要做的是什么呢?

Q3:我们应该先学会配置助手的安装。


那么,今天信经理就详细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汇辰工业物联网配置助手HConfig的安装。


欢迎大家加入“汇辰物联网研讨群”分享汇辰物联网产品使用技术

(加微信:HUCEEN_PLC ,备注:汇辰物联网)


通过信工的分享我们可以知道,安装HConfig首先要通过汇辰官网(www.huceen.com)找到云平台安装软件,然后点击下载,接着就是和我们平时安装软件一样的操作就可以完成下载安装了。信工也例举出大家安装过程中有可能出错的情况-framework错误,以及针对该错误的解决方案。

希望通过信工今天的分享能够让大家对汇辰物联网工业云平台有更深的了解。

配置助手下载以后就是如何进行配置了,下一讲:配置助手介绍。

 

85.jpg

899.jpg

公众号二维码.jpg

欢迎关注公众号

网址:http://www.huceen.com

TEL:400-0110-300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