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页面: 首页 >新闻中心 >业界动态 >艾睿光电性价比最高的红外测温仪:12μm+双光,高精度手持...

艾睿光电性价比最高的红外测温仪:12μm+双光,高精度手持上市!

供稿:中国工控网 2020/5/22 16:32:10
0 人气:--

新冠病毒(COVID-19)全球肆虐形式依然严峻,作为红外热成像企业,为社会提供高效、易用、经济的红外测温仪是企业肩负的重要责任和使命。

全球抗疫迎“持久战”,艾睿光电推出新款高精度手持红外测温仪 C200H,全力助力疫情防控,保护一线人员,助力复工复产。

一、艾睿光电C200H红外测温仪,可“动”可“静”,完善温度筛查手段。

1.手持移动测温时,便于对无序人流进行体温筛查,机动灵活;

相比额温枪等传统测温仪的近距离单体检测,红外测温仪C200H可1米外远距离检测,提高检测效率和检测安全性;

2.固定安装测温时,便于对有序人流进行体温筛查,节省人力;

除手持使用外,红外测温仪C200H可直连电脑;当检测到疑似发烧人员时,自动拍照并触发警报,报警图片为双光图片,自动存储,便于查看及存档管理。

艾睿光电红外测温仪C200H不仅提供便捷操作方式,以及数据记录,在保持精度、易用、经济性的基础上,充分展示艾睿光电产品设计能力:符合实用人体工学,极具应用美感设计。

二、艾睿光电C200H红外测温仪采用12μm高端氧化钒红外芯片,技术更先进

1.艾睿光电红外测温仪 C200H分辨率为256×192,测温精度±0.5℃

相比分辨率160x120的红外测温仪,C200H红外测温仪测温更精准图像更清晰,且具有可见光镜头,数据记录更全面。

LED+声音双重高温自动报警,避免疏忽遗漏

当遇到疑似发热人员时,不仅能够进行声音报警,还具有LED灯光报警,避免因疏忽发生的遗漏。

超高性价比,打造新冠防控“性价比之王”!

许多场合因各种原因无法使用价格高昂的智能红外人体测文系统进行异常体温排查。

1.艾睿光电C200H红外测温仪采用自研的超小尺寸、超低功耗的晶圆级微模组产品:

不仅满足了经济性应用要求,而且提供了高像素256×192,为更多的一线应用场景提供完美的产品——InfiRay®C200H。

2.艾睿光电C200H红外测温仪简单易用 快速布控

2.8英寸屏幕:巡查更清晰

11小时的连续工作时间:超长续航,更加应用简单

56°宽视角,免调焦设计:快速应用,快速检测

IP54,2m抗跌落:防止使用意外发生,减少使用成本

艾睿光电越来越完善的测温产品体系

随着艾睿光电红外测温仪C200H的推出,艾睿光电测温产品家族更加壮大、完整。目前,公司已形成较为完备的红外测温产品体系,可满足各种应用场景测温需求,为健康强势护航。

审核编辑(刘婷)
更多内容请访问 中国工控网(http://www.gongkong.com)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