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斑马技术:数字时代,智能边缘设备更受青睐

斑马技术:数字时代,智能边缘设备更受青睐

——— 斑马技术发布新一代智能设备&《2020中国消费者调查》

智能边缘设备作为更快更好地提供智能服务的产品,已逐渐渗入各行各业。作为致力于通过其解决方案及合作伙伴助力企业获得性能优势的边缘式创新者,斑马技术公司4月23日正式推出新一代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和RS5100指环式扫描器,并公布其《2020中国消费者调查》的调研结果。

 

该调研通过评估消费者、商店店员,以及零售高层的态度及观点,深入洞察了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零售和技术趋势。82%受访的中国消费者认为,配备了新型移动技术的店员能够提供更好的购物体验。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和RS5100指环式扫描器的推出,能够更好地解放双手,辅助操作人员在零售门店、物流仓储、生产车间、设备调试维修等应用场景高效作业。

blob.png

创新是斑马技术发展“源动力”

恪守“智领前沿”承诺的斑马科技始终坚持以创新引领未来。据斑马技术大中华区北区业务拓展负责人关涛介绍,2019财年,斑马技术全球销售额44.85亿美元,公司拿出10%的销售额4.4亿美元用于研发,目前已获得和正在申请4400多项美国及国际专利。

 

2020中国经济春季报显示,一季度中国市场销售增速上升,网上零售占比提高。一季度,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97,790亿元,同比增长8.3%。全国网上零售额22,379亿元,同比增长15.3%。

 

《2020中国消费者调查》调查结果表明,尽管大多数受访的中国消费者对于实体店购物(85%)和线上购物(89%)的满意度颇高,零售业者依然有提升的空间。按需购物的消费者期望在实体店购物时,能够拥有和线上购物一致的数字化体验,包括个性化服务、折扣、快速交易,以及退换货服务等。

 

基于消费者的这一期望,零售商正积极采用新技术来提升购物体验。82%受访的中国消费者和84%受访的中国店员一致认为,采用移动技术能够改善实体店内的购物体验。此外,多数(68%)受访的中国消费者认为,配备可穿戴数据终端的店员能够提供更加令人满意的服务。

 

关涛认为,任何单一的技术架构都不能契合所有零售商的需求。但在提高履单速度和准确性方面,一系列实时的技术是极具成效的。随着当今按需经济的发展,配备相应的技术工具实现即时执行,或者了解何时对价签、产品位置等进行细微调整,都将有助于提升消费者在线上及实体店购物的满意度。而斑马技术此次推出的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和RS5100指环式扫描器能够很好地满足这一点。

 

 

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

全新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是斑马技术独家推出、业界首见的企业级移动设备配件,能够助力工作人员提高任务的效率和准确性。

 

凭借这款设备,员工可以在实时视野中看到所需的信息,实现免持指示操作工作流程,进而提升订单处理、维修和生产能力。工作人员的双手和双眼始终可以专注于执行任务,而不需要与移动数据终端上的应用程序进行互动来获取相同的数据,同时无需增加人手或扩大生产线。

 

据斑马技术大中华区华南和西南地区技术负责人张耀武介绍,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坚固耐用:IP67密封规格,即使承受每日各种跌落、碰撞和液体溅洒,仍能持久运行多年;

●易于使用:只需将它插入主机移动设备并打开;

●易于部署:无需集成电池、处理器和无线射频;

●舒适:重量不到1.06盎司/ 30克,几秒内可将HD4000从右眼改换至左眼,佩戴舒适,信息显示清晰,一目了然;

●易于管理和部署:通过软件开发套件(SDK)和现成可用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HD4000可轻松集成至现有和新的应用程序中;

●互操作性:HD4000可与其他品牌移动终端连接。

 

blob.png

(HD4000企业级头戴式显示器)

RS5100无线指环式扫描器

全新RS5100无线指环式扫描器所提供的免持扫描方式,能够助力一线员工将工作效率提升新的水平,同时减少企业设备管理时间和成本。

 

RS5100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易于使用且具有多功能性。该设备外形小巧、轻盈且超薄,非常适合全天候佩戴。在耐用性方面,RS5100能够跌落、撞击,甚至高压水流喷洒。

 

值得一提的是,RS5100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扫描性能——两种扫描引擎选项都可通过PRZM智能成像平台、百万像素传感器和斑马技术的出色算法,即使是损坏、脏污和印刷不良的一维和二维条码都能实现即时采集。较大尺寸的条码也可借助宽广的视野范围轻松采集。

blob.png

(RS5100指环式扫描器在零售业的应用)

(文/gongkong张丽莹)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时代,斑马技术以RFID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斑马技术任命谢少毅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洗手 + 清洁设备 = 一种更有效的防控策略

斑马技术助力澳大利亚摩比斯汽车配件公司实现仓库的现代化运营

Zebra DS4608-XD 扫描器:电子制造业扫描领域的“鹰眼“,轻松采集高密度和细小条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