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斑马技术任命谢少毅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斑马技术任命谢少毅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image.png

2020年7月22日,中国上海 - 作为致力于通过其解决方案及合作伙伴助力企业获得性能优势的边缘式创新者,斑马技术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已任命谢少毅(Brian Tse)先生为大中华区总负责人。谢少毅先生已于近日在上海履新,接替申君(April Shen)女士负责斑马技术在大中华区的业务推广。谢少毅先生向斑马技术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yan Goh先生汇报。

image.png

谢少毅(Brian Tse)

斑马技术大中华区总负责人

斑马技术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Ryan Goh 先生表示:“大中华区一直以来都是斑马技术亚太地区的重要市场。过去的几十年,中国经济呈指数级增长,尤其随着按需经济和工业4.0等趋势的兴起,更是为我们带来了巨大的机遇。谢少毅先生在IT领域拥有丰富可靠的经验,非常适合担任大中华区负责人一职,我相信他有能力将斑马技术大中华区的业务推向新的高度。”

Ryan Goh 先生还表示:“与此同时,我们也非常感谢申君女士多年来对斑马技术所做的重要贡献,并衷心祝愿她日后一切顺利。”

谢少毅先生表示:“非常高兴和荣幸能够加入斑马技术这样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有机会带领公司发展大中华区业务,尤其是在目前这样充满挑战的时期。斑马技术致力于与合作伙伴紧密携作,开发定制化的创新解决方案,助力大中华区的企业制定关键的业务决策,进而能够提质增效。”

在加入斑马技术之前,谢少毅先生曾在IBM、SAP和惠普等多家知名IT企业身居要职。他拥有英国华威大学的理学硕士学位,并曾参加哈佛商学院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共同开发的全球高管发展课程。

关于斑马技术公司

Zebra Technologie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ZBRA)始终恪守“智领前沿”的承诺,致力于帮助零售及电子商务、制造、运输与物流、医疗保健和其他行业领域的一线员工提高效能优势。我们在100多个国家/地区拥有10,000多家合作伙伴,针对不同行业提供定制化、端到端的解决方案,智能连接人员、资产和数据,帮助客户制定业务关键型决策。我们拥有市场先进的解决方案,能够助力提升购物体验,完善追踪和管理库存,提高供应链效率和患者护理水平。2019年,斑马技术在福布斯“美国最佳雇主”榜单中排名第166位。了解更多信息,请游览:

官网:www.zebra.com

微博:http://www.weibo.com/zebratech

优酷:http://i.youku.com/u/UMzY0ODU2ODky

微信公众号:zebrawechat

Zebra Technology、Zebra和Zebra商标为斑马技术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并在授权下使用。文中提及的第三方商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2020斑马技术公司。版权所有。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物联网时代,斑马技术以RFID助企业数字化转型

洗手 + 清洁设备 = 一种更有效的防控策略

斑马技术助力澳大利亚摩比斯汽车配件公司实现仓库的现代化运营

Zebra DS4608-XD 扫描器:电子制造业扫描领域的“鹰眼“,轻松采集高密度和细小条码

斑马技术:数字时代,智能边缘设备更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