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5月20日!梅特勒托利多ACC校准服务新品发布会来了!

5月20日!梅特勒托利多ACC校准服务新品发布会来了!

在你的眼中,卓越的校准服务是什么样的?

维持标准的测量性能?提供符合法规的证书?保证设备和流程正常运行?

仅仅是这些吗?精益求精,细节升级。

梅特勒-托利多ACC校准服务线上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幕!

5月20日下午15:30

我一同见证!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预约直播。

002ph4ffzy7DmHjdNiMb8&690.jpg

划重点!

1. 直播节目单

  • ACC中国区产品经理将为您介绍ACC校准服务的产品内容、客户如何从中受益,以及它与其他校准服务产品的区别和优势。

  • ACC首席体验官将为您介绍ACC校准服务新品的全新促销内容,进行在线签约,同时还将针对您对于ACC的在线提问进行探讨和解答。

2.直播百宝袋

  • 小梅老友礼:发布会当天参与在线反馈的所有梅特勒-托利多合作客户,均可获赠定制汽车遮阳罩1份。

  • 0元体验礼+精美礼品相赠:1) 线上促销活动开始后,前5名报名的客户,可获得ACC校准服务新品0元体验名额。2) 线上促销活动开始后,6-20名报名的客户,可获得ACC校准服务新品6折体验名额。3) 线上促销活动开始后,剩余报名的客户,可获得ACC校准服务新品8折体验名额。

  • 88折扣礼:5月20日-6月25日期间下单ACC校准服务产品的客户,可享受88折下单优惠。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