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业机器人联网远程数据采集备份

工业机器人联网远程数据采集备份

    工业机器人广泛使用在产业制造上,汽车制造、电器、食品等,能替代反复机器式操纵工作,是靠本身动力和控制才能来实现种种功用的一种机器。它能够承受人类指挥,也能够按照事先编排的程序运转。工业机器人在许多生产领域的使用实践证明,它在提高生产自动化水平,提高劳动生产率和产品质量以及经济效益,改善工人劳动条件等方面,有着令世人瞩目的作用,引起了世界各国和社会各层人士的广泛关注。

    机器人控制系统是机器人的大脑,是决定机器人功用和功能的主要要素,控制系统是通过工控机或者其他工控装置,按照输入的程序对驱动系统和实行机构发送命令,并通过传感器获取的数据进行智能识别,进行控制。在目前,大多数工业机器人的传感器模块由内部传感器模块和外部传感器模块组成,以此获得整体环境状态中的数据信息。

    而随着智能传感系统技术的进步,更加提高了工业机器人的机动性、实用性和智能化的标准,工业机器人对外部世界信息的感知是灵巧的,工业机器人远程监控各传感器的数据指令参数。控制系统背板拥有网口或者串口通信端,通工业无线路由器可实现网络加密数据通道采集传输。当然,德航智能的工控机也支持RS485/RS232串口直接将数据回传至服务器,而控制中心在收到传感器端传输回来的数据,也可根据指令记录进行故障信息排查与过滤。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航智能携多个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亮相上海工博会

SZIMF宝安发布入选企业名单公示

农业耕种自动驾驶车载工业三防平板电脑应用案例

高速路省界收费站ETC自由流收费解决方案

自动化-摸具监测行业机器视觉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