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石乐集团与Vehico公司达成合作

奇石乐集团与Vehico公司达成合作

瑞士温特图尔,2020年5月——引领动态压力、力、扭矩和加速度测量技术市场的奇石乐集团与德国布伦瑞克车辆测试用驾驶机器人和车辆控制系统制造商Vehico达成合作,旨在共同为客户提供由综合性传感器技术和驾驶机器人产品构成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现如今,由于法律规定和消费需求不断变化,汽车制造商须开展的车辆测试量正不断增加。同时,随着先进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的日益成熟,车辆系统验证测试的需求也呈指数级增长。因此,对于制造商而言,尽可能经济而高效地开展所有测试至关重要。

为了保证平稳的车辆动态驾驶性能和完善的ADAS系统功能,客户可将驾驶机器人与奇石乐传感器结合使用,对车辆进行测试和评估。奇石乐传感器用于测量影响车辆和驾驶员的不同力,如制动系统、方向盘和车轮上的力。Vehico驾驶机器人则可为客户提供可重复的客观车辆测试操作,甚至能够凭借其自动转向、加速和制动机器人产品,协助客户开展无人驾驶测试等精准且具备可复现性的测试。此外,Vehico平台还可模拟其他道路使用者,如步行中的行人和高速行驶的车辆等。

云图片

本次全新合作项目的核心目标是简化测试过程。现在,客户可从统一供应来源获取综合性测试产品组合,无需单独匹配传感器和测试机器人。测试系统的每项组件间均可实现完美适配,不仅减少了安装测试设置所需的时间和精力,同时提高了测试的可靠性和可重复性。

车辆动力学和主动安全性评估

驾驶机器人主要用于车辆控制系统和ADAS系统的开发以及量产车辆的评估。通过传感器提供的数据,工程师可针对车辆装备的动态控制技术和ADAS技术,开展质量和可靠性评估。奇石乐同时还为测试不断获取的大量数据提供数据评估解决方案。测量数据管理系统 MaDaM和后处理软件 jBEAM的组合,可帮助客户对几乎任何形式的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和可视化处理。

云图片

Vehico总经理Lothar Ganzelmeier博士表示:“奇石乐和Vehico在车辆动力学和ADAS测试领域的专业知识实现了优势互补。本次合作使我们的所有客户在传统车辆测试乃至新型辅助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评估方面直接获益。”

奇石乐ADAS测试系统项目负责人Alexander Putz表示:“通过将我们在动态车辆测试和车辆安全的长期经验和专业知识与Vehico的先进驾驶机器人技术相结合,我们的车辆开发和测试系统解决方案与服务得到了进一步扩展。如今,我们可对动态性能和ADAS系统进行全面的测量和评估,并改善其质量。通过本次合作,我们能够更好地帮助客户加快并简化测试过程。”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