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仕携手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组建电驱技术创新中心

菲仕携手宁波诺丁汉大学联合组建电驱技术创新中心

123.jpg

2020年4月19日下午,由宁波市委人才办、宁波市科技局主办,宁波市北仑区委、北仑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宁波高端装备海外工程师协同创新中心”启动仪式在北仑举行。市科技局局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北仑区区长等领导分别出席活动并讲话。

菲仕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合作的“联合组建电驱技术创新中心”在会上率先签约。公司董事长任文杰先生与宁波诺丁汉大学副校长崔平出席并现场签约。

本次合作,主要围绕三个方向:1、积极跟踪和掌握全球伺服电驱技术产品发展的最新动态;2、充分发挥高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促进本领域技术的提升;3、联合培养和培训本领域发展所需的高技术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仕技术再度创新“首台套”

菲仕开启智能制造新模式

菲仕TK系列永磁同步力矩伺服电机

Permanent Magnet AC Servo Motor

菲仕“移动式售后报修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