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仕举行株洲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封顶仪式

菲仕举行株洲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封顶仪式

——— 受邀参加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博览会

          2019年10月27日,菲仕(株洲)制造基地一期项目封顶仪式在株洲隆重举行,菲仕董事长任文杰出席仪式并致辞,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廖振波等近三十位政府、企业领导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菲仕在株洲开启崭新征程。      封顶仪式受到了株洲市领导的高度重视,被纳入株洲市委、市政府在10月25日至27日期间主办的株洲•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博览会的系列活动。本次博览会主题活动还包括株洲•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论坛、北汽株洲分公司“十周年百万辆”汽车下线、株洲•中国动力谷杯汽车大奖赛等系列活动。菲仕董事长任文杰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博览会,作为株洲•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论坛访谈嘉宾参加圆桌讨论并发言。       10月27日上午,株洲市天元区天意科技城自主创业园锣鼓声声、彩旗飘飘,菲仕(株洲)制造基地封顶仪式热烈举行。来自株洲市委市政府、北汽集团、国投集团、天易集团等近三十位领导受邀出席本次封顶仪式。      仪式开始前,株洲电视台对菲仕董事长任文杰进行了专访。      仪式上,任董事长对莅临此次封顶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菲仕战略布局进行了阐述,同时表达了菲仕在株洲深耕细作、蓬勃发展的决心。随后,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作为政府代表发表讲话,朱主任对菲仕在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成绩和地位表示肯定,对项目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强调株洲高新区必将以优质的服务保证项目早日投产运营。 仪式最后,菲仕董事长任文杰、株洲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朱振湘、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廖振波等8位领导登台推杆后启动封顶。

20191029132632554[1].jpg

     菲仕(株洲)制造基地位于天易科技城K地块,占地130亩,由菲仕与北汽新能源共同打造,主要服务于北汽集团制造基地。项目分两期建设,总投资5亿元,规划产品为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基地建成后,将辐射华中、华南及西南等地区,预计2025年年产量将达到50万台套,年产值约40亿元。

     据悉,10月26日下午在中国动力谷学术报告厅举办的以“新技术、新动力、新模式”为主题的株洲•中国动力谷汽车产业论坛受到了广泛关注,全国各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企业近200位负责人和代表到场,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政策司原副巡视员李万里做了主题演讲,菲仕董事长任文杰作为访谈嘉宾参加圆桌专家讨论,并从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格局、电驱动技术未来趋势、菲仕战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仕技术再度创新“首台套”

菲仕开启智能制造新模式

菲仕TK系列永磁同步力矩伺服电机

Permanent Magnet AC Servo Motor

菲仕“移动式售后报修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