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辰培训】汇辰物联网培训:第5讲、汇辰云平台功能介绍

【汇辰培训】汇辰物联网培训:第5讲、汇辰云平台功能介绍

——— 【汇辰培训】汇辰物联网培训:第5讲、汇辰云平台功能介绍

汇辰物联网解决方案SMART BOX和HBOX都需要连接到汇辰物联网云平台Hcloud使用,所以,云平台HCloud的作用就尤为重要。要想熟练的使用汇辰物联网盒子,熟悉云平台的操作就是使用汇辰物联网盒子的基础。

关于汇辰云平台大家可能会有下面问题:

汇辰云平台是什么样的?

汇辰云平台包括哪些功能?

汇辰云平台使用会不会很难?

汇辰云平台界面布局是什么样的?

... ... ...

针对大家可能提出的问题,今天信工用5分31秒的时间给大家做一个分享。

通过今天信工的耐心分享,我们基本可以了解汇辰物联网云平台的基本状况。比如:项目中心的项目监控功能有设备监控、数据监控、报警监控、视频监控、项目配置、报表管理、设备日志等等,以及如何异地实现2个项目之间的数据同步,报表模版,项目日志,SIM卡的流量管理等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针对其中比较重要的几个应用,后面信工会以单个视频做专题分享。

希望今天信工的分享能让大家有所收获。

下一期分享:《200系列PLC的远程编程》

欢迎关注公众号

公众号二维码.jpg

官网:http://www.huceen.com

TEL:400-0110-3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辰CPU224s 14DI/10DO RLY 经济型继电器输出PLC

【实话实说21】汇辰PLC在回流焊设备中的应用

【新年致辞】人最大的底气是读书

【汇辰动态】2020年度汇辰自动化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宜兴站)完美举行

【汇辰动态】2020年汇辰产品巡回大阅兵第2季(唐山站)活动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