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喜讯:菲仕摘得“科创之星”桂冠

喜讯:菲仕摘得“科创之星”桂冠

    2019年6月3日下午,随着2019寻找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颁奖典礼的举行,2019宁波最具投资价值企业10强出炉。菲仕从400多家参赛企业中脱颖而出,摘得“科创之星”桂冠。

201966182449498[1].jpg

      宁波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市金融办主任姚蓓军,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利兆,宁波市委人才办副主任黄荣程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菲仕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任文杰先生代表公司接受颁奖。     本次大赛由宁波股权与创投行业协会、宁波股交中心、宁波报业集团、宁波广电集团联合主办,吸引了深创投、达晨创投、嘉御基金、上汽投资等国内顶级投资机构关注。活动紧紧围绕“六争攻坚、三年攀高”行动,对标上交所科创板要求,全城寻找最具投资价值的“科创之星”。报名企业超过400家,产业涵盖新材料、新能源、智能制造、生物医药、信息科技等前沿领域。“当下,宁波正重点推进‘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建设,全力打造全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获奖企业要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加大资本对接和技术创新,实现又快又好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春说。”

   菲仕能获此殊荣,离不开各级领导、投资人的支持和帮助,离不开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必将再接再厉,不辱使命,以创新科技驱动,创造无限可能。

201966182511966[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菲仕技术再度创新“首台套”

菲仕开启智能制造新模式

菲仕TK系列永磁同步力矩伺服电机

Permanent Magnet AC Servo Motor

菲仕“移动式售后报修站”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