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高效节能、稳定可靠|德瑞斯电气ES120K空压机专用变频器

高效节能、稳定可靠|德瑞斯电气ES120K空压机专用变频器

当下,变频器技术不断创新发展,对于专用应用领域不断开拓,变频技术在企业中已得到广泛应用及认可,为更好的节能降耗、提高效率、,永磁变频技术也广泛应用于空压机当中。于是,永磁变频空压机便应运而生,有效地解决了设备效率低、耗电量大、自动化集成低等因素。那么,永磁变频空压机可靠性跟优势是什么?

                                                                             

1.jpg

首先,永磁变频空压机最大的优点就是节能,一般节能达10%~30%左右,节能效果取决于空压机实际工况和变频器的参数设定。其中最大的因素就是实际工况影响,用户的用气状况起伏大,其节能效果就越好,最直接的反映就是空载时间占整个运行时间的比例。变频技术同时提高系统控制精度,具有很好的应用前景。

2.jpg

其次,永磁变频空压机是一种双螺杆空压机。双螺杆空压机工作原理分为吸气过程、封闭及输送过程、压缩及喷油过程和排气过程四个阶段。每个阶段对于变频控制要求非常高,只有高性能、高品质变频器才能更好地助力企业生产,提供强劲的动力。

3.jpg

德瑞斯电气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目前已推出高性能矢量通用变频器、一体节能、PLC人机界面、大功率伺服驱动器产品等,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和节能减排等各个领域。ES120K是德瑞斯开发的空压机行业专用变频器,广泛应用于国内主流空压机厂商专用配套,以及高性能、高品质使空压机运行更加节能、高效、稳定、可靠。

   那么,ES120K永磁变频器优势是什么

1、低频启动转矩大,脉动小,空载电流小,噪音低;

2、额定负载稳定速度运行,过载为150%1min,180%2S,200%2S;

3、独特的散热通道设计,相比同行业变频器温升低;

4、有效减少机械磨损及振动,提高运行可靠性;

5、根据管网压力反馈控制调速,排气管网压力稳定,利于空压机外消耗,工艺系统稳定,节能高效,提高合格品率,降低空压机耗电量,起到实际节能的效果;

6、具有过压、过流、过载、过热、输出缺相等十几种保护功能

4.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女神驾到 ” 三八妇女节

【德瑞斯】ES11系列-新产品发布

【新品】德瑞斯ES300K空压机专用变频器上市

德瑞斯电气”2020年生产部技能评比大赛

德瑞斯电气水箱式拉丝机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