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奇石乐冰箱电镀件的过程监控解决方案

奇石乐冰箱电镀件的过程监控解决方案

云图片

图1 白家电注塑-冰箱外观

 

云图片

图2基于模腔压力和温度的监控系统

云图片

图3 工艺复制前       

云图片

图4 工艺复制后

白色家电注塑件除了尺寸需要关注之外,还需要关注外观亮度、外观质量。其工艺复制也是尤为重要的。

工艺复制的原理是基于尺寸、外观、重量等质量指标均合格的制品,对应的模腔压力曲线标记为标准参考曲线,在移模、生产订单重启、更换注塑设备后重新根据标准参考曲线将工艺调整至之前的生产状态。由于注塑设备差异,同一种产品的注塑参数不同,通过工艺复制可以避免设备变更造成产品质量波动;不同吨位机台螺杆,锁模等存在差异,注塑工艺参数需要较大调整,建议在相同吨位(螺杆尺寸)的注塑机之间互换。奇石乐提供的方案配置:6157C型压力传感器、6190C型温压一体传感器、ComoNeo过程监控系统。该方案实现的功能:

1、通过工艺复制快速实现生产导入。

2、缩短批次生产切换时间;

3、通过监控模腔压力、温度稳定性,控制大长径比产品的翘曲变形量、尺寸、外观变形等关键质量指标;      

4、模具充填平衡性评估与控制;

5、在线次品分离;

6、生产过程稳定性监控;

7、远程数据联网,质量监控与分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