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工控网20周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大中华区数字化工业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致辞

工控网20周年--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大中华区数字化工业集团总经理王海滨致辞

2020/6/4 15:03:44

西门子致中国工控网20周年贺词

 

首先,祝贺中国工控网创立20周年。漫漫历史长河,20年仅是短短一瞬。但这20年,对中国制造业而言,足以令人发出“当今世界殊”的感叹。从主要依附低成本劳动力的“手工作坊”到成为世界上最主要的加工制造业基地,中国制造业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西门子有幸参与其中,从自动化、信息化、数字化到智能化,西门子持续为中国制造业企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当下,在新冠疫情和“新基建”的双重作用下,数字化转型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必选项”。作为数字化技术的领先企业,西门子拥有前沿的数字化技术、专业的行业知识,以及丰富的数字化转型实践经验。截止目前,西门子已经为数十个行业的数百家中国企业提供了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在“新基建”持续落地的过程中,西门子将作为中国企业的全方位合作伙伴,为不同规模和行业的制造企业在电气化、自动化、数字化领域,提供全面业务组合,以及贯穿评估、咨询、集成、实施与数据服务,覆盖数字化转型全周期的一站式数字化企业解决方案。

 

20年,弹指一挥间。今天,站在新的历史节点,我们也在进一步思考工业未来,通过利用数字化双胞胎、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工业5G和网络信息安全等面向未来的技术,帮助企业释放生产力和商业模式的巨大潜力。西门子愿意与中国工控网,与广大的中国制造业企业携手同行,为制造业各领域的发展贡献切实价值。

 

工控20周年

王海滨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

西门子大中华区数字化工业集团总经理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聚焦数智零碳,探秘美的楼宇科技水机数智零碳工厂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