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内有福利 | 平台秤居然可以这样用!

内有福利 | 平台秤居然可以这样用!

现场平台秤称量不准?有时候准,有时不准?平台秤不经用?如果平台秤应用中时常出现这样的问题,这篇文章会告诉您答案,并帮助您解决问题。

PFA58x又称为GSFS(Global Standard Floor Scale),“全球标准平台秤”的简称,是梅特勒-托利多于2020年3月份全新上市的多功能新产品。目的是以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覆盖并解决千变万化的客户需求!

产品信息


PFA584合金钢平台秤

8378f389gy1gf73q7rz4vj20u00jy42z.jpg

容量:300kg-12t    秤台尺寸:800cmx800cm~4mx4m 精度:3000e/6000e

PFA589不锈钢平台秤

8378f389gy1gf73rdcdvmj20u00jyac0.jpg

容量:300kg-12t    秤台尺寸:800cmx800cm~4mx4m   精度:3000e/6000e

PFA58x都有哪些优势?


1.MT工厂整秤联调最高6000e,解决现场秤不准


平台秤的精度由仪表,秤体及周围环境共同决定。MT所有平台秤都会在工厂通过加载砝码的方式进行整秤满量程联调,确保每一台平台秤严格满足国内以及国际法规的误差要求。

8378f389gy1gf73t9bfxjj20u00jygra.jpg

2.自复位摇柱、框架等丰富选配件,为现场精度保驾护航


客户现场应用多种多样,提供安装的环境条件也千变万化。MT针对动载、静载,混凝土、钢结构,地上安装,地中安装等各种工况精心设计了各种附件,帮助平台秤在现场实现一步到位的安装,保障后期精度长期可靠。

8378f389gy1gf73udrxk4j20u00jzk2f.jpg

3.高精度接线盒保障精度覆盖整个台面


整秤台面各区域承受重物时应当给出同样准确的重量,而如何保障这一指标能够达到要求,接线盒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PFA58x所使用的接线盒是专门为平台秤而设计,不但调试效率高,其本身对于调整和控制整秤“角差”的能力非常强大。

8378f389gy1gf73w9xzeyj20u00jyh9w.jpg

4.防撞铠甲、重载型秤台,保障秤台安全使用


平台秤应用环境非常复杂,例如叉车的撞击,货物的垂直冲击等,经常会使一些秤台产生永久变形,从而影响精度。针对这些严苛的环境,MT特别设计了防撞护栏,尺寸匹配,自成一体,能够有效防止外部冲击对秤台造成的破坏。

8378f389gy1gf73x4x820j207603udgz.jpg

5.“雨露冰霜”都不会改变我们对精度的追求


户外使用的平台秤或者室内使用但是需要经常冲洗时,排水不畅会导致秤台内部积水,长期得不到排放,短则影响秤体结构美观,长则影响传感器精度和腐蚀秤台,造成整秤破坏。针对这些特殊情况,MT设计了底部排水框架,加速污水的排放,避免影响秤体应用和精度。

8378f389gy1gf73y1p4xfj20rf0ehn8r.jpg

6.数据无线传输,让现场更加柔性


秤体与仪表间的数据交互一般都依赖于有线传输。受此限制,秤台和仪表的位置一旦安装后就比较固定。而无线的配置支持一定距离内秤台与仪表间数据的无线传输,仪表无需固定在某一特定位置,柔性安排现场的称量。

8378f389gy1gf73yvlhrqj20ar06w3zy.jpg

这就是我们全新上市的多面手GSFS全球标准平台秤。针对不同需求,选择个性化配置,一定能给您带来全新的体验。

8378f389gy1gf73zegeuaj20jm0jmdqj.jpg

有奖问卷 

我们的全新多面手GSFS全球标准平台秤,可以解决您对精度的所有需求!邀请您参加我们的有奖问卷,我们将随机抽取幸运粉丝,送出好礼。

8378f389gy1gf74242w0vj20g10cyn1y.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