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高校专题|限时优惠,助力高校教学科研

高校专题|限时优惠,助力高校教学科研

微信图片_20200605134816.png

开学在即,您的实验室仪器是否做好准备了呢?为帮助高校快速开启教学科研工作,提升实验室仪器使用效果,梅特勒-托利多向高校用户特别推出限时优惠活动:

   1. 天平产品

凡购买梅特勒-托利多天平,赠送天平清洁套装1套及替换屏幕保护罩1个;购买ME/ME-T分析天平,还可额外获赠防尘罩1个。

2.  pH产品

凡购买FE28 pH计组合套装或41pH溶液套装,享第2套半价优惠!

3. 额外惊喜

如购买,FE28 pH计、LE438电极、pH溶液、电导率标准液产品,可获得:

*奖品以实物为准,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梅特勒-托利多所有。

活动有效期至2020831,如有需求,请关注梅特勒-托利多微信公众号并留下您的信息,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或与梅特勒-托利多当地销售或授权经销商联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PRO-“十四五“时期产业升级背景下助力氟硅行业安全生产及过程监控

攻克良率难题:半导体制造中超纯水的管控

反应器中的关键分析助推“十四五”生物智造

双碳背景下过程分析技术助力钢铁厂安全运营及效益提升

电厂用户在直播后,立即做了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