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高层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西门子高层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 感谢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工厂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Westerholt先生一行

时值庚子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0年1月20日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迎来了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工厂自动化事业部(FA BU)总经理Westerholt先生一行的来访。随同Westerholt先生来访的西门子领导有FA BU渠道业务运营总监刘远远先生,北京地区销售总监王涛先生,FA BU业务发展经理李伟先生,北京地区渠道业务部经理王振宇先生,业务经理顾群女士。

 

image.png

今年西门子FA BU领导将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做为本年度核心代理商走访的第一站,充分显示了对进步公司重视。公司董事陶玉忠先生及销售总监陈冬梅经理向西门子公司来宾介绍了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FA产品业务的发展状况及发展策略,同时就公司当前业务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挑战与困难与西门子领导进行了坦率的交流沟通。

Westerholt先生及随行的西门子领导对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为FA业务做出的贡献及取得的成绩予以了高度的评价,特别是对进步公司在诚信经营、自主业务发展及白点市场开发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进步公司的业务发展战略规划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并承诺将给予大力的支持。陶董代表公司向西门子来宾承诺北京进步公司将积极贯彻配合西门子公司的市场发展整体战略,在新的财年里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并确保实现业务目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进步时代:蓄势待发、未来可期

喜报!进步公司荣获2021年第四届西门子DI分销商工业知识挑战赛 “众志成城 十佳团队”荣誉。

Inbu 双向奔赴 共瞰未来!北京进步荣获“義英阁分销商”奖

西门子数字化工业集团北方大区总经理张劲松先生一行莅临北京进步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年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