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数字首席执行官 Pat Byrne谈论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来变革行业

GE数字首席执行官 Pat Byrne谈论通过数字化的方式来变革行业

——— 市场最新影响的播客采访
2020/6/18 16:56:25

Podcast-background-3-3200x1404.jpg

        在冠状病毒病危机爆发期间,GE数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Pat Byrne和Dan Albaum,讨论数字化的方式是如何运用到前线,以便解决世界上最棘手的工业化挑战。谈话中,强调GE数字所作出的创新努力,Pat和Dan一步探讨认为创新是由人力,业务流程和成熟技术三方面所驱动,以及组织是如何把行业数据运用到工作当中,从而进一步推动创新的发展,并且客户关系方面的持续投入也是非常重要的。

人力,业务流程和成熟的技术

        在GE数字,我们所做的一切均源自于我们的客户(所需)。如果你仔细观察我们的客户为实现其目标作出的尝试,即通过运用软件和数字技术的方式,让我们了解到客户是如何运作他们的生意,节省生产成本,优化效率。对于,这就意味着需要经历成熟的数字化变革的努力。(这场变革是由三方面所驱动),即我们拥有独一无二的创新技术,成熟的人力可以清晰判断并解决不同的问题类型,以及成熟的业务流程。

充分发挥工业数据的作用

        现在,我们正处于运用数字化科技变革行业的早期阶段。对于个体而言,我们过去常常使用数字化科技于日常生活中,但是工业化工作的变革通过数字科技来实现,仍然是一项不断变化的业务,那就是令人兴奋的原因。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危机引发了行业的低潮,改变了供求链的流向。以制造业为例,在一个高度活跃的环境当中,我们不难看出供和需是在不断变化的,过去表现优异的渠道不会一直处于优势地位。所有这些行业的变动以及复杂的问题,留给我们很多时间去查明存在创新的明显机会。

持续的投资

        了解我们客户需求的最好方式,就是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我们通过以下持续的投资的方式,探索客户的独特挑战,确保我们所作均源自客户的关键指标,检验我们如何以最大程度的帮助客户,以便他们取得重大的突破。这不仅仅是关于数字科技的渗透,而是找到了很多潜在的机会,帮助我们的客户在生活中作出重大改变,并使我们的客户迅速体验解决的办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