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 减少维护并提高安全性
2023/2/13 21:22:07

GE Digital的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减少维护并提高安全性


• 新增强的云端MES软件为任何规模的制造企业提供经济实惠、组合的OEE,生产和质量管理

• MES即服务,加速实时运营优化并支持客户数字化转型、持续改进和精益计划

• 帮助流程、离散和混合模式的制造企业来降低成本和运维,同时通过云原生平台提高安全性



manufacturing-optimization-1792x1280.png


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 2023年2月8日– GE Digital隶属于GE Vernova能源集团旗下,今天在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办的第27界ARC年度行业论坛上宣布了Proficy Smart Factory家族中的云端制造执行系统 (MES)的增强功能。与本地部署相比,Proficy Smart Factory云端MES软件降低了资本支出(CAPEX)和运营支出(OPEX),可以帮助任何规模的流程、离散和混合模式的制造企业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TCO),减少维护并提高安全性。


Proficy Smart Factory的云端MES为托管服务,为客户提供强大、组合式的无代码开发和配置平台,以实时改善运营,并以适合的方式灵活部署。使用云基础架构提供的最新版本和功能,制造企业可以减少资源开销并按需扩展性能。有了托管式云端MES解决方案,制造企业将不再需要为操作系统和软件打补丁而烦恼;此外,制造企业可以通过规模化管理其软件(包括 GE Digital管理的安全更新)来提高安全性。


GE Digital的Proficy MES软件可用于云端、本地和混合式部署,在2022年5月,被Gartner认证为制造执行系统魔力象限™的领导者。此外,GE Digital还在ABI Research的制造执行系统竞争力排行中获得领导者称号,并被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加入其2022年制造执行系统 (MES)的Spark Matrix™


GE Digital制造和数字工厂业务总经理Richard Kenedi表示:“借助MES即服务,制造企业可以快速实现现代化运营和前沿指导,从而使整个企业的员工都能互联互通。”“我们将长期积累的MES知识和分析师认可的技术与最新的云端创新相结合。通过降低部署和维护MES系统所需的成本和人力,任何制造企业都可以实施灵活的生产系统并获得实时运营优化,以支持数字化转型、持续改进和精益计划。”


Proficy Smart Factory的云端MES还可以通过数十个开箱即用的用户界面为流程、离散和混合模式的制造企业节省时间。该软件可以通过丰富的可视化提高操作员响应,制造企业无需编写代码即可轻松定制MES界面。客户可以通过统一且无缝整合的MES系统来管理本地和全球业务的运营,从而提高敏捷性和一致性。


GE Digital的MES软件已在全球数千个不同的制造工厂使用,包括世界顶级的食品饮料、快消品、汽车、制药、航空航天、化工、重型设备和其他制造企业。通过业务优先的客户驱动型创新,MES软件已帮助一家造纸企业在一年内节省了400万美元,其中仅废品回收工序即节省125万美元;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将检验成本降低了40%;以及一家饮料加工企业将罐装线停机事件减少了39%。

更容易和更低成本的OEE、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


Proficy Smart Factory包括整体设备效率 (OEE)、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的云端MES模块。 其中OEE模块跟踪和监控OEE和其它KPI,例如停机时间、浪费、产量、MTBF、MTTR等。制造企业可以自动或手动将事件与原因关联,然后进行统计分析以确定影响OEE的根本原因。


生产管理模块提供创建和维护在特定生产线上生产特定产品所需的工艺路径以及操作流程。生产管理模块监督生产运营,包括控制产品在工序之间的流转、生成产品谱系报告以及计划变更以降低库存等。它支持根据计划完成时间执行生产计划和产品跟踪,并通过实时调整来优化效率。生产管理通过记录制造过程的每一步工序实现单个产品的完全可追溯性,从而创建可审计的产品谱系和完整的生产报告。


最后,质量管理模块用于推动产品质量的一致性,提供实时趋势、数据统计、SPC和通知等功能。它集成了来自手工记录和自动采集的工艺、质检和测试数据,并将这些信息集成后存储在一个中心位置——包括支持21 CFR Part 11。质量管理模块还提供了操作员备注、规范、配方和工艺文件管理等功能。




关于 GE Digital:

GE Digital隶属于GE Vernova能源集团旗下,是一家价值10亿美元的软件企业,致力于利用数据加速新能源时代的到来。GE Digital开创了工业人工智能和数字孪生等技术,为能源、制造、航空等对脱碳至关重要的行业提供服务。我们的软件驱动客户改变他们创造、协调和消耗能源所需的洞察力。全球有超过20,000家客户使用我们的软件来提高生产力和可靠运营,同时降低成本和碳排放,打造一个更可持续的世界。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www.ge.com/digital。GE Vernova是一个由我们的电力、可再生能源、数字和能源金融服务业务组成的动态加速器,专注于在全球能源转型期间支持客户的变革。



媒体联系人:

Rachael Van Reen

GE Digital

rachael.vanreen@ge.com


2023 通用电气。版权所有。 GE、GE 徽标和相关产品名称是通用电气在美国和/或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见智能制造,GE Digital亮相2023第十七届北京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