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7视频教程第二课』3步快速掌握L7伺服面板设置

『L7视频教程第二课』3步快速掌握L7伺服面板设置

L7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

L7通用型交流伺服系统是雷赛智能历时十六年研发和七代升级精心打造的,包含EtherCAT总线、RS485、脉冲三种通讯类型。

上市一年以来,L7系列凭借高性能、高品质、高稳定性、易用性等众多优点,在电子制造、激光、雕刻、注塑机械手、机床、物流、纺织、医疗、新能源等行业自动化设备上成熟应用,并获得一致好评!

 

上一期视频我们学习了《L7系列伺服接线方法》,本期继续为您介绍“L7系列伺服面板设置”相关内容,请欣赏图解,观看视频: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L7系列伺服的面板:

微信图片_20200629153441.png

了解了面板的基本按键后,您只需掌握三个关键操作即可轻松掌握面板设置——

一、面板监控



操作要点:

驱动器上电显示“S  0”,表示当前驱动器没有使能,转速为0;

按SET键,显示“d01Sp”,表示进入转速监控,再按上键或者下键,可进行监控内容的切换。


二、参数修改与保存



操作要点:

1、参数修改

驱动器上电显示“S  0”,按SET键显示“d01Sp”,进入监控页面,按M键进行功能切换,显示“PA000”时,表示当前为参数修改模式,通过上键、下键、左键进行选择需要修改的参数,再按SET键进行参数值设置;

提醒:参数修改以后要进行参数保存操作才能生效。

2、参数保存

参数设置完成后按M键进行功能切换,显示“AFJog”,再按一下M键,显示“EESEt”,表示进入参数保存页面,按SET键,显示“EP -”,然后长按上键5秒,显示“FInsh”时,参数保存完成。更改参数后,将驱动器断电重启即可。


三、试运行与恢复出厂设置


操作要点:

1、试运行

驱动器上电显示“S  0”,按SET键选择“d01Sp”,进入监控页面,按M键进行模式切换;

显示“AFJog”时,再按SET键,显示“Jog -”进入试运行功能操作,按左键,驱动器使能,按上键驱动器正转,按下键,驱动器反转,按SET键,退出试运行页面。

2、恢复出厂设置

驱动器上电显示“S  0”,按SET键显示“d01Sp”,进入监控页面,按M键进行模式切换;

显示“AFJog”,再通过上键、下键进行辅助功能选择;显示“AFInI”,表示此时为恢复出厂设置功能,按SET键,启动恢复出厂设置,长按上键,驱动器显示“FInsh”时,恢复出厂设置完成。

提醒:恢复出厂设置一定要在没有使能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以上是本期视频 《L7系列伺服面板设置》的分享,更多精彩视频教程,敬请期待。


雷赛智能“L7视频教程”将陆续展开,欢迎文末留言,提出您对培训课程的需求,我们将尽快安排您需要的课程上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赋能智慧物流,携手雷赛智能丨2023广州国际物流展

赋能锂电智造,共建绿色未来丨雷赛与您相约CIBF2023

助力智能制造芯机会,雷赛智能即将亮相深圳国际半导体展

一起解锁雷赛五月精彩展会!

满足多场景的培训需求,雷赛课堂上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