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丨大族电机拍了拍你

展会邀请丨大族电机拍了拍你

导语

有着中国电子生产制造行业风向标之称的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即将于7月3-5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召开,本届展会规模达16万平方米,吸引近3,000家参展企业。

 

参展信息

大族电机受邀再次隆重亮相2020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此次将携带自主研发生产的直线电机、力矩电机、音圈电机、直驱平台等产品展品与您相约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6.1号馆,诚邀您莅临现场参观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701140718.png

 

展会信息

展会时间:2020年7月3-5日

展会地址: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展  位  号:6.1H-B202展位

 

精彩展品抢先看

 

入场券登记

响应国家防控号召,本届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实名预登记系统新升级上线,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登记,享受快速入场!

微信图片_20200701140753.jpg

(请您凭真实、有效个人身份证信息参与预登记,预约展会参观名额,所有进入展馆范围的人员须统一采用“申请二维码+测温+刷验身份证原件”的入场方式。)

 

企业简介

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为上市公司大族激光(股票代码:002008)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于2005年引进优秀海外团队组建而成,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大族激光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大族电机致力于直线电机、力矩电机、音圈电机、伺服电机、汽车驱动电机、直流无刷电机、直线运动平台、潜油直线电机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应用,在直驱电机行业以及自动化智能制造领域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具有良好的口碑,是国内直驱电机行业的领先者。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大族电机双坐标系六轴联动平台

展会速览丨2022深圳高交会&华南激光展精彩抢先看

数字化与智能工厂应用论坛 大族电机干货分享

大族电机与您相约数字化与智能化工厂应用论坛-深圳站

【ITES深圳工业展】直播预告:大族电机高性价比DD马达,共筑国产核心部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