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剧透 | WAIC2020——听菲家总裁分享,看菲家智能云展

剧透 | WAIC2020——听菲家总裁分享,看菲家智能云展

image.png

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云端峰会将于7月9-11日盛大举行。本届大会以“智联世界 共同家园”为主题,汇聚全球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优秀企业代表以及相关政府领导人,围绕智能转型、行业热点进行话题分享、高端对话,并且同期举办线上云展,展示行业最前沿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展现“世界智慧”,打造“中国方案”。

 

作为德国“隐形冠军”的代表,菲尼克斯电气也将现身本次大会。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先生将在7月10日的智能趋势分会上发表题为《工业数字化转型之道》的演讲,分享菲尼克斯电气在数字化转型之路上的探索和实践,畅聊如何通过协同、开放、共生、共赢的生态系统共塑数字工业新未来。

WAIC-CODE.png

听完顾总的分享,欢迎参观本届大会菲家展厅,了解菲家创新产品技术和智能解决方案,剧透来一波!

智能自动化

开启全新领域的生态系统

image.png

PLCnext Technology是用于工业自动化的生态系统。通过开放式控制平台、模块化工程软件和数字化软件市场的有机组合,可轻松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有效利用可持续的软件服务。由于PLCnext支持多种云连接,集成开源软件,拥有信息丰富且不断更新的 PLCnext Community,PLCnext Technology能够轻松应对物联网世界的所有挑战。

携手打造智能制造

控制柜整体解决方案

image.png

我们充分利用控制柜制造数字化带来的机遇,并站在全新的视角审视控制柜制造过程。在此过程中,COMPLETE line控制柜整体解决方案将为您提供鼎力支持。该方案实现了设计、组装和功能的高度统一,使用可扩展的生产解决方案可简化从工程设计到控制柜组装的全过程。我们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可帮助您大幅优化控制柜制造过程。欢迎体验我们为您度身定制的创新解决方案。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