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新能源电机装配之定子外壳

伺服压机特点及应用-新能源电机装配之定子外壳

定子外壳的热装,外壳热装需要先把外壳加热,然后和定子压装到一起。但是定子外表面并不是一个圆柱面,而是一个带梢的圆锥面。在冷却的过程中,外壳会往外退,发生位移。

云图片

 所以需要压机在冷缩的时候有一个保压的力在上面。这个案例比较特殊,需要一个力反馈控制保压功能。普通情况下,保压的力比如3T,工件如果撤掉压头还在原来的位置。奇石乐伺服压机有一个力反馈自动跟踪的功能,工件收缩或者膨胀,压机会自动向上或者向下,保证压在工件上的力始终保持为3T。这就是奇石乐的力反馈控制保压功能。 这样的话我们可以设定一个目标力和冷却保压时间,在保压过程中,工件形变发生变化,导致压机上力反馈发生变化,压机会自动根据力的变化进行调整,保证作用在工件上的力的大小。这是我们的力反馈控制保压功能。

云图片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为数控加工提供智能服务:奇石乐与Productive Machines携手合作

奇石乐保持稳步增长

凭借奇石乐全新NCFC伺服压机系统,BTM成功搭建全方位的无铆钉铆接设备

见“微”知著!奇石乐助力厦门金鹭高端刀具研发

注塑微课堂| 型腔压力传感器应用——车灯注塑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