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E数字集团送上贴心抗“疫”礼包,助力远程监控

GE数字集团送上贴心抗“疫”礼包,助力远程监控

2020/3/24 0:00:00

尊贵的客户:

疫情无情,人有情,地域有隔,心无隔。面对本次疫情,GE数字集团及时调整政策,优化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全面贴心的体验,连同大家一起抗“疫”!

640-4.jpeg

一直以来,GE数字集团都非常重视中国客户,深知业务连续性的重要性,以及随时随地在全球开展业务的必要性。在当前的新冠疫情非常时期,我们对中国用户的关怀也始终不减,竭诚保障应有权益,更好地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为了回馈中国的合作伙伴,帮助其便于从远程监控工厂度过难关,助力产业逐渐复苏,我在此宣布GE数字集团特向所有软件客户免费提供90天的客户端许可证,以便企业员工从远程访问iFIX和CIMPLICITY HMI / SCADA。上述许可证可用于:

• Webspace for CIMPLICITY

• Webspace for iFIX

• iClient TS – Terminal Services

• CIMPLICITY Viewer with Terminal Services option

640-5.jpeg

GE数字集团就在您的身边,助您共克时艰。让我们共同努力,一同期待好消息的到来!获取远程访问许可证的方法详见下文。

此致,

滕菲

副总裁

亚太及大中华区首席商务官

GE数字集团

640-6.jpe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