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强电ATMCTR-U600 3U金融工控机

威强电ATMCTR-U600 3U金融工控机

威强电3U金融工控机

image.png

威强电ATMCTR-U600 3U金融工控机基于兆芯开先® KX-U6780A 8核处理器,支持10个串口,14个USB, 2个千兆网口,双显示等最大限度满足客户各种环境下的需求,为各类金融自助设备提供稳定可靠的硬件平台。

产品特点

🔺基于兆芯KX-U6780A 2.7GHz 8核处理器;

🔺支持10个串口,14个USB, 2个千兆网口,双显输出;

🔺支持Windows7/10、UOS,中标麒麟等操作系统;

1.jpg

关于兆芯

兆芯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为行业用户提供通用处理器和配套芯片等产品,推动国家信息产业的整体发展。兆芯通用处理器具有杰出的操作系统和软硬件兼容性,性能领先,广泛应用于电脑整机、笔记本、一体机、服务器和嵌入式计算平台等,能够为党政办公、金融、教育、医疗、交通、网络安全、能源等行业提供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

 

兆芯是国内领先的芯片设计厂商之一,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深圳、西安、武汉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和分支机构。兆芯同时掌握CPU、GPU、芯片组三大核心技术,且具备三大核心芯片及相关IP设计与研发的能力。

--www.zhaoxin.com--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2回顾 | 一路同行 心向光明 - 2022 - 好用的电脑芯!

国产自主 高扩展性 众新科技推出全新2U双路服务器

兆芯 开胜® KH-40000系列处理器

兆芯 开先® KX-6000G系列处理器

兆芯:兆芯&研华,共同赋能电力能源 更“芯”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