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GE数字集团发布CIMPLICITY和Tracker软件的功能增强

GE数字集团发布CIMPLICITY和Tracker软件的功能增强

——— CIMPLICITY和Tracker软件的功能增强
2020/3/6 0:00:00

CIMPLICITY 11 Tracker 11

· 新版本提供了企业范围的可视化、控制和生产跟踪,加速产品上市,并在全球范围内提高运营绩效

·  增强的可视化、自动配置、开放标准和移动平台功能,让公用事业得益

640-9.jpeg

加利福尼亚州圣拉蒙市2020年3月3日讯——GE数字集团今天公布了其业内领先的CIMPLICITY和Tracker软件的增强功能,能够帮助操作人员作出更明智、更快的决策,更好地管理工厂运营。CIMPLICITY 11 ,是GE 数字集团的 Proficy HMI/SCADA套件的一部分,减少了操作人员的响应时间和差错,保持关键控制系统的持续正常运行。Tracker 11是GE数字集团的Proficy制造执行系统(MES)产品的一部分,能够提升生产能力,管理生产路由和跟踪,改善库存和产品订单执行。

CIMPLICITY历经GE数字集团数十年研发,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工业制造企业、水务/废水公用事业单位(例如以色列国家水务公司Mekorot)及与GE Gas Power合作的发电企业首选HMI/SCADA。Tracker是CIMPLICITY的扩展,是工艺复杂、大批量生产类制造企业(包括汽车产量占北美65%份额的车企)的重要组成部分。 

640-10.jpeg

CIMPLICITY 11

更快的配置和部署

新的快速应用开发(RAD)功能,通过组件构建工具、库、以及自动发现和创建针对OPC UA数据源的SCADA模型+数据库结构来减少了构建时间。通过CIMPLICITY 11,用户可以采用面向对象的设计简化对象复用并通过模型衍生加快价值转化,同时快速构建结构化数据库的类和对象,这些功能在每个工业环境中都至关重要。CIMPLICITY中的建模功能允许用户为重复性的资产创建模板化的应用程序,可以在现有客户端和HTML5 Web客户端中使用。

640-11.jpeg

640-11.jpegDan Lohmeyer

GE数字集团的高级副总裁兼制造总经理

企业都希望制造解决方案能够减少脚本编写,同时提高绩效。

精确的监控与快速应用开发相结合,可以降低总体拥有成本,实现对运营问题的更快响应。这有助于减少浪费,提升质量,提高运行稳定性,同时加快上市。

Tracker 11

简化大批量、高价值制造业的复杂生产

Tracker 11跟踪生产车间各个工位的实时位置,并对全工厂作业的移动执行路径选择逻辑。这种独特的功能允许制造商管理复杂产品组装中多个产品组件的制造、路径选择和交付。此外,Tracker 11通过跟踪供应商零部件并提供成品的谱系,将保修和召回风险降至最低。

640-12.jpegCraig Resnick

ARC咨询集团副总裁

除了增强的可视化、采用开放标准,以及可扩展的移动平台功能之外,如今的HMI/SCADA软件用户还需要能够快速开发和部署应用程序的工具,包括自动发现功能。

GE数字集团的全新CIMPLICITY 11解决方案满足了用户的需求,还能借助工业互联网技术提供一个基于标准的互动开放生态系统。此外,新的Tracker 11支持生产跟踪、路由和订单管理。

CIMPLICITY 11和Tracker 11现在GE数字集团及其特约合作伙伴处有售,是继GE数字集团今年针对产品创新和增强的近期投资之后的续章力作。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GE Digital云端制造执行系统(MES)可降低30%的总拥有成本

GE家Historian Edge青“云”直上

浓情圣诞,E路有你

GE Proficy Operations Hub 2023

GE家Historian for Cloud应云而生